沒錯,轉個彎就是桃園農工,TINA猜對啦呵呵...原來在我們那一年代約會

的地方都大同小異哈~

 

 

 

ㄏㄏ...好啦,知道啦,你們學校很厲害啦,我也相信你真的可以考上這個

學校啦,真是的~~臭屁!!

喂喂...你們兩個小鬼,爭氣點呀,~~

 

 

 

桃園農工正是爸爸當時唸的學校,在這裡有他許多的回憶~

 

 

 

這揚揚很有興趣,果然男生女生大不同~

 

 

 

她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淨憂池~我跟爸爸常在這裡聊天的地方,這裡非常幽靜,談未來.......

想不到談著談著....我跟爸爸的未來已經實現,而且帶來了兩個成果~(小孩)

 

 

 

這裡拍照也超棒,萱小時候也常來這裡,既省錢,又有美麗的風景讓

我們拍照.......現在已經這麼大隻了>"<

 

 

 

美~~

 

 

寧靜~

 

 

 

爸爸:吼~~幹麻把頭髮燙到這樣紅紅的.....

 

 

 

電子一乙.........進去ㄅ^^(他就是讀這科啦)

 

 

 

同學,我們是進來感受當時爸爸上課的情形,沒有亂拿你們的東西>"<

 

 

 

化工館..模具館...怎麼都這麼{男性化}的科系~

 

 

 

這裡真不像一所高中,可以媲美大學的校園唷~

 

 

 

安全,沒有車子,又有大樹,可以遮蔭,微風吹來能有多舒服ㄋ~~

 

 

 

現在更有棒球隊耶

 

 

 

天呀~竟然還有直昇機啦~

 

 

 

農機~

 

 

 

好可愛唷,還有車子的形狀~

 

 

 

 

就這樣,爸爸邊走邊訴說著他...年少時期的往事~

 

 

 

爸爸常來上課的地方~

 

 

 

萱~

 

 

 

揚~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動物,聽爸爸說有些動物可能有疾病或是怎樣會送到

這裡讓學生做研究~

 

 

 

 

這樣看不出來這裡是什麼~

 

 

 

ㄅㄧ.....扣分~瞭了ㄅ,在學校還可以考駕照唷

 

 

 

哈哈...這裡是爸爸當時就讀這裡時睡覺的地方,現在已經沒人住了..

換成在旁邊的桃園學苑(學生宿舍)

 

 

 

這兩棵樹手牽手結在一起~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園藝造景~

 

 

 

這是園藝科的作品嗎??

 

 

 

這條路我記得~

 

 

 

對啦對啦,我們就是這樣談情說愛啦>"<

 

 

 

萱小時候最愛走這條路~

 

 

推推推.....美到爆~

 

 

 

 

旁邊是農科的實驗農地,學生們把稻田照顧的很好唷~~

 

 

 

 

#1

 

 

#2

 

#3

 

#4

 

看到這一幕讓我想到海七號水蛙說的:一隻母蛙,上面貼著2隻3隻公蛙..

 

 

 

不用去很遠的花卉市場,這裡到處有很多美麗的花供你欣賞拍照~

 

 

 

以藍天當背景,這樣照超讚的~

 

 

 

 可愛美麗的花朵,只可惜旁邊沒有告示牌讓我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日恰好天氣正藍~讓爸爸拍照拍到高興!

 

 

夾竹桃~~~~終於知道這叫什麼花了>"<

 

 

我跟爸爸的驕傲,雖然這兩個小鬼不是挺聰明的,也沒有什麼豐功偉業..

還是很慶幸有你們兩個讓我跟爸爸這些年來充滿歡笑!!

 

 

好像是應屆畢業生送的禮物~

 

當年看到這棵樹覺得很噁心,現在卻是滿滿的懷念!!

 

能源教育展示館

校方把它弄得好像七矮人的森林房子~

 

是不是媲美很多大專院校~

當初桃園縣政府有努力爭取桃園農工設為專校,(因為北桃園目前好像

都還沒有一所專科大學)只可惜那時有許多因素未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