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二手NB就是我的新寵 DELL......型號給他忘光光>"<

我記型號幹麻,只要給我上網聊MSN又可以看影片又可以看部落格就OK啦^^

後面一堆的插頭!!還好我還知道要對哪個插頭來插 = =

畫面很清晰,國慶連續假期我就是在這張桌子黏三天.....而且不用戴眼鏡,直接把NB拉到面前來看!!

雖然沒有SONY的輕巧可愛,但是.....不用我花一毛錢當然是愛死它啦!!哈哈~

爸爸:這女人把我的東西一樣一樣占為己有!!

那是一定要的啦~~~記得唷,你賺的錢是家裡的,我賺的錢是我的,這是天下不變的道理,女人萬歲!!!!

 

 


DELL二手NBD610


               華仔的二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