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跟爸爸都生為客家人為傲,雖然我是不純的>"<(阿母是閩南人,阿爸才是正港的苗栗客家人)但是自從跟爸爸結婚在他的薰陶之下......還是改變不了我敗家的個性哇哈哈!!!!!

展示館裡面不行拍照,所以只能親至到場嚕!!

閱讀室裡面的椅子好特別,正方形的保麗龍外面套著客家染布做成舒適的椅子!!

瞧揚揚座的這麼舒服~~已經是不成體的座法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館外好好拍照了,為了這點我會好好稱讚你~~朱立倫先生,

原來客家人的文化不能靠客家人來推崇,吳伯雄先生雖然位居高位卻不見他為了客家人盡心盡力,讓人真心寒,然後每次到了選舉為了拉客家人的票又在那裡說幾句客家話賺取客家人的票源....

許久不見的寶貝女兒,這天他下午要去補習,就想帶他出來吹風享受一下大自然,然後再載她去補習班~~

能這樣抱著她還有多久的時間......

珍惜現在ㄅ,活在當下ㄅ,留不住再強求也沒有辦法,只希望萱萱能遇到呵護她,讓她幸福的男孩子,不過以她盪一個頭髮需要5千元的價位.....買衣服需要上萬元的....(冒汗了嗎?)

發現楓葉~~~這張是我拿爸爸的20D照的,(300D如爸爸說的,被我拼命按快門按壞掉了.....)

野薑花

其實這樣也不錯咩,相機有人背,想玩相機就直接拿來玩,不想玩就塞回去給爸爸.....

單眼相機迷人的地方,難怪雖然重雖然大,還是一堆人喜歡玩!!

爸爸說這是香腸草,或叫熱狗草...哈哈,聽他再說勒,不過丫,從小...(18歲就被他拐跑了)他說什麼我就信什麼!!我不信耶穌,不信基督,不信菩薩,就信他!!(要吐就吐ㄅ,萱萱跟揚揚已經練就一付不死之身了!!)

多希望她能看看廣大的世界,享有豐富的人生!!!

小紫花,沒什麼特別,可能大家匆匆走過也不會注意它,但是這樣拍照PO上來卻也有幾份迷人之處!!

爸爸.....20年前玩的把戲現下獻給我們的小寶貝看!!

瞧瞧我拍的把細毛都可以照的一清二楚唷!!

直排輪廣場

美麗的天堂鳥

我和萱萱

這片桐花大牆很讚!!

當背景很棒~

這張是要獻我做的包包啦!!簡單大方,而且做起來....只要有縫布機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我只想說,這裡拍婚紗也是不錯的地方~

這小子,鏡頭一對準他他就跑.....

佔地蠻大的,真的是午後休閒的好地方~

可愛的小女孩~

住桃園的朋友可以來瞧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