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名熱愛生命2008萬人萬步走這天要來實現嚕!!!

喝~才彎個彎就不准人開車進去了!!還好有接駁車來,也是啦,不然全擠進去哪能消化的了ㄋ!!

已經好久沒機會坐公車了,大家都載著活動發的帽子!!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報到處,領了水跟扇子然後最重要的......

噹噹!!!要把抽獎卷投近去唷!!老天保佑丫,我要的不多,就下面這個獎給我!!!

真的,我的要求不高ㄅ!!

結果...大家都是衝著這台車子來的啦~~

帶動唱,先把筋骨拉一拉,等會才不會走到腳扭到唷!

左邊那位主持人好像陶晶瑩,而且聲音也很像ㄋ@@

要開跑嚕,長官把大球丟下來,大家轉動著球,宣告開跑~~還好不是叫我們一直要把球轉著上去哈哈...

表演者把會場帶動的很熱鬧,幸好連續的颱風天沒有再次落在今天,感謝老天爺,不過.....豬頭爸爸太久沒照像了竟然.....你們該看的出來ㄅ,顏色整個偏掉,沒錯,我那親愛的爸爸調到蝦咪螢光^%$#&,阿不懂啦,反正就是調錯啦>"<

本來美美的照片變成藍色調的,就委屈加減看啦,...所以說咩,出門要帶兩台單眼相機ㄅ,趕快把這台20D的相機給我,你再去買過ㄅ!

沿路上還有表演,讓我們走起來不會無聊~

這日數以萬計的老老少少一起走在石門水庫,享受著烈日的薰陶...還有美麗的風景!!

另一處的表演,有關於環保的,還有有獎徵答!!

桃園活魚節也開跑了,好多活動,就看老天爺賞不賞臉了!!

照張像留念一下~

狗狗你也很熱對ㄅ,瞧你嘴巴吐著舌頭哈哈哈的!

是咩,人生就是要這麼快樂啦!!(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們社區都是很快樂的人吼,住在這裡都會無憂無慮唷,人間仙境!!)

這是迷宮,我一直抓著揚揚去他就是不想去,所以無法紀錄裡面到底是瞎咪東西!

小辣妹~

還有小孩最愛的大溜滑梯!

還有許多環保議題的活動,譬如你將喝完的水,把寶特瓶丟到這裡面...

他會發給你潤喉糖~

雖然是少少的三顆糖,但是卻為環保盡了心力唷~

這是回程的車陣,知道有多少人這日來到這裡人擠人了,而且是在36度的大太陽下我們等不及接駁車直接用走的...沒錯我沒有打錯,我們真的是用走的到停車場!!而且還比接駁車快ㄋ!!

石門山的牛雜湯

蚵仔煎

臭豆腐

牛肉麵

小吃,沒有大餐但是我們卻吃的很滿足,快要痛哭流涕了...想想,烈日下走了近三個小時,肚子餓到快1點半才吃飯....最主要是po上來瞧瞧我的小相機也蠻爭氣的

殺到八里撘渡輪要去淡水,然後再搭捷運去士林

好厲害這麼小就會騎兩輪單車~

希望等一下有機會拍到落日~

再從淡水坐捷運到士林這間買二手的NB,之前那台IBM完了四年OVER啦,總覺得還是需要一台NB....我也不知道家裡四個人為什麼需要三台電腦,我們是不是太會玩啦>"<

到了淡水才發現調錯顏色....現在好多了ㄅ

 

來到淡水就是要ㄔㄚ給啦,還有酸梅湯,雙胞胎....

好吃的魚丸湯~

這是我來淡水第一次吃的拔絲跟愛玉~

最後在揚揚要求吃土耳其冰淇淋下結束了今天體力的極限之旅!!

 

......ㄟ我好像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