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了這部國人強力推薦的國片~海角七號{#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在這兩個小時多的時間裡我又哭又笑的像個瘋子,誰叫這部片就是會讓人又哭又笑的丫>"<

當電影完畢,電影院的工作人員還不准我們離開座位.....瞎咪道理呀!!

原來!!!!!!

依序由左至右 日本老師 導演魏德聖 友子田中千繪 旅館公關沁妍 還有馬拉桑

(沒有范逸臣,也沒有國寶茂柏)>"<{#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有沒有這麼幸運的事情啦,剛剛在螢幕的人物竟然出現在你的眼前!!

演員們跟我們觀賞電影的人互動,10分鐘開放問題,有人問為什麼導演會想要取名海角七號這樣的電影名子!!

導演說;我想在海邊開拍這樣的電影題材取名海角應該不為過,至於七號,是因為剛好有七位主要成員(樂團六人+友子),七,又是個LUCKY的數字,所以就有了海角七號的電影名稱!!!

當然還有很多,不過我忙著拍照,其他的就沒再注意聽了~~

 

接下來還有簽名會ㄋ,我們看到這些人傻眼,還在猶豫要不要排...

爸爸....你不用多說了,萱萱已經站在那裡排隊不動了~~

女主角 田中千繪

瞧我這張拍的真夠好的,而且是1秒的時間唷,....我越來越可以偷拍了!!

 

院方提供的明信片,作簽名用~~

 

當然,你有想要簽的東西都可以拿給他們,我把今天看的電影票給他們簽名,讓我們今天所看的海角七號更具有意義~~

 

還有我隨身攜帶的小筆記本~~

PS:這本差一點被萱萱給強行拿走!

回來萱萱說你幹麻不拍我跟她(田中千繪)握手的照片啦>"<對吼......

誰叫你,每次要照你就躲,你在躲呀,害我都忘了>"<殘唸!!!

最後,強力推薦各位朋友去看唷,連我家爸爸都笑到流淚的電影怎麼能不去看ㄋ{#emotions_dlg.emotion_032}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海角七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