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至陽台吹風...往天空一看!!天呀,好漂亮,匆匆忙忙從乾燥箱拿出相機,裝上記憶體,裝上電池,馬上衝至頂樓~~

 

吹著風,享受大自然的氣候!!拍下這美麗的畫面!!

好奇特,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只是左右邊的不一樣卻有如此大的變化!!

再過五分鐘即將消失~~真的,不一會...天空漸漸暗下來~遠處繁星點點,我在想搞不好住家附近更高處也會有美麗的夜景出現,只是我跟爸爸都沒有注意到~

 

再稍晚,爸爸拿出這小釋迦,他自己種的唷,瞧他滿臉的得意狀~

 

有多小.....跟鑰匙圈比看看就知道~

那鑰匙圈是之前跟燕霞去參觀驚豔米勒展時買的,到現在我還愛不釋手

 

 

別看他這麼小顆,裡面還真有果肉可以吃,這顆還沒成熟,無法撥開來照,上一顆吃完才驚覺,我還沒照相>"<

 

雖然兩口就喀光光了確也為生活帶來些許的樂趣!!!

ps:上兩張都是用p模式拍,......不要問我p模式是怎樣的,就是我之前都是用AV,只要調ISO跟光圈就好,P模式就是......P模式哈哈...

我覺得沒什麼差別嚕>"<女人丫,對這總東西就沒有名牌包來的清楚跟有研究的精神~ 

雖然爸爸在旁邊說的口沫橫飛的........我的腦袋裡還是星星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