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秋老虎發威!!加上萱萱要準備基測,所以都是下午才會想要出門走走逛逛~~

 

這日,我忽然又想去齋明寺.....結果還是再維修中~~(第三次,我來算看看要第幾次才會讓我瞧見古蹟)

 

這裡很安靜!!許多道友在這裡修行~~

 

我拍拍旁邊的花卉,以解手癢哈哈~~

 

ㄚ!!!這才是我出門的意圖啦!!

 

大溪橋下的溪水~~

 

大溪的豆花

 

大溪的花~~

 

跟爸爸擦身而過的正妹!!

 

這條小路我沒走過,今天想繞一下經過TINA餐廳!!

 

不知道有沒有經過核准....這樣在河堤邊建起的餐廳,讓我想起被颱風吹垮的廬山那些飯店!!

 

一大片水草!!

 

三五好友約在這裡聊天該是幸福的~

 

很厲害的餐廳,單單在大溪慈湖附近就開了三家連鎖店!!

 

月眉分店這家的建築像歐式,不對,應該說 他們的風格都是這樣的,一總慵懶的,悠閒的,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就是只想發呆!!!

 

改天再來好好造訪你!!

 

旁邊的普濟堂~

 

恩.....橋墩還完整>"<

 

再繞回原路~

 

好快~已經黃昏了!!這讓我想起好久沒去淡水!!

 

今天來了這位未曾見過的街頭藝人~

 

該回家準備晚餐,可憐的萱萱要回家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帶你出來走走逛逛.....忍耐ㄅ>"<誰叫你生在台灣,要忍受台灣的爛教育!!

 

雖然沒帶你來大溪,不過我把你愛吃的豆乾帶回家了!!

 

還有這兩瓶木村歐(建昇舅舅)聞之喪膽的杏仁粉!!

 

店長還附送了四包兩總口味的副產品,那包杏仁咖啡今天泡了....沒有我泡的麥斯威爾+杏仁粉好喝!!

 

不過今早看了新聞...天呀~連金車伯朗咖啡都中了毒奶粉.....唉~

突然間好像吃什麼都不對,吃什麼都會中毒.....看來要吃東西前先ㄅㄨㄚˇ 杯看看,讓神明來決定哪些東西可以吃哪些東西不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