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視廣告播放的肯得基蛋塔有夠誘人的啦,小寶貝也在旁邊哇哇叫好好吃唷~~







趁著爸爸去大陸出差來個大放送,想吃嗎~~媽媽買給你!!!

第二天在車子上面貼個衛生紙....(爸爸教我的,他說這樣你要開車的時候就會想到,ㄟ~~為什麼會有衛生紙,然後就會記起來要做什麼事情^^)

下班彎過去買了兩盒,吃不完隔天還可以當早餐ㄋ~~







紅豆麻吉蛋塔

看到蛋塔就想起前幾年大家在瘋葡式蛋塔的景象,真的有夠誇張的~~






切開~~

好香~~肯德基的蛋塔我覺得很好吃,尤其是現場吃更是棒!!







黑糖蛋塔

本來要買綜合口味的,原味,黑糖,再加上紅豆麻吉,但是原味賣光,只好認她搭配嚕~~







下面黑黑的就是黑糖~~

當然對於愛吃蛋塔的我們來說也是一級棒啦~~







好吃嗎~~~
揚揚:嗯嗯!!好,不要吵我,我要看電視!!   







哇~~~~我的香水百合開的好茂盛,才沒幾天ㄋ,揚揚說早上還合起來結果到了下午就開了.....真的這麼誇張嗎!!哈哈.....






對照星期六買的,才短短的2-3天就這麼有成就感,........希望不要太快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