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有一所大學很棒,好像家裡就有一個超大的運動公園~~





從萱萱的窗口往外看,我的小march被三台休旅車檔到,看來今天是歐兜麥行走天下了~~






中原的 推廣教育中心 個人覺得經營的很棒,讓我們這些離開校園很久的人可以重溫舊夢享受學生生活~~






來來~~媽媽帶你們來走我之前上課的地方!!





相機對著他們就轉頭....機車的要死!!







萱:哼~~~






之前萱萱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在這裡讓她學走路學爬~~






萱:妳每次都要po上網我不要給你照~~

揚:對咩對咩~~






同事巧芝跟鄰居阿香每個星期三的晚上都騎腳踏車來上課ㄋ,好羨慕也好佩服能維持好多年~~












時間過好過,十二年前這裡是光禿禿的沒什麼大樹,現在是綠蔭欉欉,小樹長大成大樹,小女孩也長大成少女了~~






真的是超大型的運動公園對ㄅ~~












很棒~~傍晚散步很舒服~~






商學院是我每年都要報到的地方..........,沒辦法沒像朋友這麼厲害考上記帳士就只好來這進修了~~












妳看咩,這樣漫步在大學校園不是很屌嗎~~(雖然現在一直說考7分也能進大學...)






或許享受大學生生活是我一直夢想的,既然我沒辦法享受就想讓我的寶貝沒有遺憾~~






今年三月我跟表姐一起在這吃中餐一起研修上課雖然是短短的四天24個小時的進修,卻也讓我們兩個回味~~明年!!!!我再約妳唷~~







揚揚:這裡好漂亮唷,我以後也要來這上學~~   好樣的!!!!





萱:吼~~趕快走啦,我想去由申甲,這裡好無聊唷~~         無言中~~







我:給我拍一張拍完就帶妳去~~不然直接回家~~

萱:夠機車的~~






我:不機車怎麼管的動你們兩個~~







萱:已經照很多張了唷,夠了ㄅ~~

我:不夠不夠再幾張啦~~
揚:唉~~(搖頭)












ok~走ㄅ~~~~






揚揚~~這就是你以後要上課的地方~~哈哈!!







有時這裡會有人在這裡辦些活動~~






阿母丫~~~~~你快點啦不要再照了啦~~~






來,跟店員照一張~~







哇~~不得了還可以跟店長照相唷~~

呵呵~~~一個是阿姨,一個是姨丈當然享有特權丫!!!







會想去中原大學逛逛還有一個原因~~

哇靠,美食超多的啦,滷味啦,臭豆腐啦,牛排,火鍋,焗烤,牛肉麵,紅豆餅,水煎包......
SO,我們的晚餐就有啦~~






這甜不辣超好吃~新鮮,料好又便宜,每次都有很多人去消費~~






還有這地瓜條,配上梅粉跟海苔一級棒,如果再加胡椒鹽鐵定更美味,不好意思叫老闆加三總口味只好放棄胡椒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