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束花是想到老闆娘說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去買束香水百合來放,這樣他
就不會這麼煩心了,這天天氣晴,而我又不行趴趴跑我心情極度煩躁,SO,
跟揚揚騎著腳踏車就去買花了~~





這個星期六家裡沒大人,除了養昨天抓到的赤焰小惡魔外就是整理家裡,

也在家做了一些平常少做的料理,這盤炒板條是家裡大小都愛吃,但是因

為要特地買板條就很少煮~~





平常我一定不會用料理包來作,因為不被爸爸唸死才怪,這天萱萱要去上

課我整理家裡又懶的花一個小時來料理只有我跟揚揚的午餐,所以料理包

就最方便的,燙一下,再炒個青菜......哈哈哈~~五分鐘OK了!!








水果水果~~這樣就有營養均衡了~





照包包拍賣哈哈~~






當然殺我記憶卡的就這一束花了

















真的像少女般嬌羞~~





揚揚:媽媽你瘋了嗎!!到處照相幹麻~~






呼~~~把家裡整了好心情真的不一樣,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但是整理的乾淨!!舒適!!就直接加分了~~






還有一直想做的竹筒飯






自從參加家樂福的DIY竹筒飯活動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香香QQ的感覺~~













原來把家裡整理舒適也是可以享受按快門的快感~~





噹噹~~~~~好了!!!享受晚餐嚕~~不過覺得沒有福田園那時做的好吃>"<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 等你回來讓我關懷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忽然間時光一下跑到50年代的時候~~~還是老歌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