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並沒有像大家說的這麼邪惡,如果時間體力可以的 話.......





這天剛好遇到之前的工會會員就一起相約去攻城





真是不堪一擊....因為沒人守~~






秘密基地@&^$*&被 鳳羽天閣 工會佔領~~呵呵....

朋友說他哪是攻城,根本就只是打石頭而已.....唉唷,雖然是這樣但是那總工會名字大大的寫在螢幕上面也是挺爽的耶~~





還有感謝他幫我抓到了一隻  赤焰小惡魔  ~~





卡哇伊~~還會噴火ㄋ,超級可愛的~~
星期六這天萱萱要上課....ㄟ~~小孩去上課媽媽再家打線上遊戲沒搞錯嗎>"<

不要這樣啦~~我都是邊玩邊整理家裡的好不好,下篇會有證據....真的~~爸爸是真的你一定要相信我>"<





= =.........好慘丫!!!遇到黑暗王~~




說到遇到王然後趴在地上揚揚可是經驗豐富~~他都故意去尋王的,我看到就直接飛直接躲,他可是天不怕地不怕ㄋ~~





獸人酋長








可愛的月夜貓





他最喜歡在南門觀看大暴動~





我則是喜歡到處練功打怪









揚揚最喜歡我用十字驅魔,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的他就覺得很帥~~




好了,練一下功就要整理房子迎接爸爸回來,不然回到家看到亂七八招的可就毀了,像媽媽說的~~人家大陸女孩子多美麗多漂亮身材又好說話又甜.........

ㄚ是怎樣啦~~我也有努力的在減肥丫,ㄚ他就是瘦不下來唄~~





啪的好痛快呀~~我又掉趴了~~










好羨慕她有中國娃娃寵物~~想說等下次會遇到她問他怎麼抓到的說~~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