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跟巧芝聊起我好久沒去中央大學逛逛,問她要如何去~~

聊著聊著就說到她那天去中央大學看到一位女孩子穿著短褲,留著長髮,手拿著一本書從她身旁經過~~巧芝忍不住一直回頭看她.....太美了!!!!身材又好,臉蛋又長的好看~~


10點因為忘了要給揚揚當中餐的麵放在電鍋趕緊打電話麻煩郭廷怡幫我處理...

阿姨~~我考上銘傳英文系了~~哇~~~恭喜丫!!!
好羨慕丫......好羨慕她媽媽.......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多希望妳也能走在校園裡~~~手上拿著書,後面背著我跟爸爸買的筆記型電腦,漫步在大學校園裡~~

我跟爸爸小時候家境不好,上大學簡直是奢侈的想法,大學的校園生活我們沒有享受過,現在有這個能力想讓妳體會不知道妳能幫我們完成心願嗎~~~


多希望妳也能漫步在大學校園享受大學生的生活~~   

                                      萱萱~~加油~~媽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