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在大溪老街補抓到我的新頭像~~






不知多少次造訪的大溪老街,前幾天揚揚說想吃豆花.....我就想帶他來大溪老街吃豆花~~





因為快接近七夕情人節,大溪鎮公所再舉辦大聲說~我愛你活動~










情人節對我這歐媽桑來說已經年代久遠,就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ㄅ~~
(是冷氣太強了嘛~寫這句話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PS:絕對不是因為爸爸不再酸葡萄的關係!!










以前這裡是非常忙碌的商港唷~~





竟然發現雞蛋花耶~~???是雞蛋花ㄅ!!!有異國的風味~~





故意排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出門,這樣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百年油飯~~





在配上肉羹湯~~好吃!!!









肉捲在配上他們獨特的醬料





再來盤青菜~~呵呵滿足啦~~

我點了一碗四神湯感覺不錯吃,而且還有淡淡的中藥味道!!

ㄟㄟ......怎麼沒拍到我好吃的四神湯......












燈籠+古老的建築整個很有味道~~














這日買了杏仁粉想吃看看~~後來回家加上咖啡粉一起泡味道很棒ㄋ~~我想以後可能會這樣配著喝ㄅ,既可以養顏又可以喝到我喜歡的咖啡~~












泡芙冰淇淋  @30






黑糖棒棒糖  @50





無奈的小孩~~





誠心的祈禱





台灣被日本佔據50年留下不少的東西,桃園大溪這裡到處可以看到日本的鳥屋










會近到這裡純粹是因為揚揚要上廁所哈哈~~












非常古老的打字機





還是趕緊閃人,實在怕揚揚不小心打破可就上頭版新聞了~





















能想像嗎??這裡是廁所耶~~





秋天的時候這裡可是坐滿人的.....現在則是空無一人~~也是,在這大熱天我想沒有幾個人會想到外面品嚐美食!!











本來是想等到4點來拍節目活動的........我央求爸爸去齋明寺因為我想拍那裏的古寺~~

結果.....齋明寺竟然沒開放,因為供給小孩子做夏令營用~~





揚揚:可以回家了嗎!!我快熱死了>"<



以下爸爸為我拍攝的紀錄~~
























民視有在這裡拍攝電視劇





大溪~~一個直得一來再來的地方~~
朱立倫給我推銷費!!!

.......................ㄟ~~不是說要吃豆花嗎>"<.....竟然就這樣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