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物依舊,只是歲月催人老~~
這張是爸爸用底片翻拍的,一個男人把你的照片保存了20年怎能不把他捧在手心裡ㄋ呵呵呵....

有人說我的部落格紀錄的好詳細,.....因為我要我每天都過的很認真,我想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記錄再這裏,我只希望pixnet能有更多的空間讓我擺放>"<

現在的模樣也許不會珍惜,過了十年再來悔恨已經來不及了,我很感謝爸爸為我留下許多回憶,他細心的呵護著我和他才有的共同記憶~~





那天才跟老闆娘聊天,她說她喜歡在家擺放香水百合,每天早上看著它從含苞..像少女般到盛開..如20-30歲的女孩般花樣年華.....到最後快凋零....不過老闆娘還沒等到它凋零就去拿把剪刀喀嚓掉了哈哈~~她說她不忍心看到.......

所以我喜歡把跟爸爸相處的每一天都記錄起來,有空的時候看看在去回想當然的情形~~這就是同事常看我邊看螢幕邊微笑的情形~~呵呵..


好啦~~回憶完再來瞧我們這天的爬五指山情形














已上是竹林禪苑的部分景觀,有著濃濃日本的風味,尤其是那鳥屋










這時的我們已經是飢餓難耐,我餓到把衣服撩起露出肥肚跟爸爸說:扁了啦~~





這顆石頭像棺材般,我拍了以後覺得毛毛的,爸爸說:拍就拍丫~信者信,不信者不信~~                   好酷丫!!






龍鬚菜





西洋瓜,我今天才知道西洋瓜的葉子是龍鬚菜 = =





我點的乾麵,到了下午1點半才吃到東西,餓昏了~





揚揚的粄條





爸爸的湯麵






沒什麼青菜好點了,因為12點的時候被那群騎腳踏車的幹光光.....所以老闆娘很抱歉的說只剩下兩個高麗菜心可以嗎~~    okok的,現在什麼可以吃的東西都是美味~~





這是老板娘送給我們吃的香蕉,人好好~~她說很好吃,叫我們品嚐,果真~~一級棒ㄋ,現在香蕉好貴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香蕉了~~





綠豆湯




吃飽喝足來逛逛那年我18歲跟著我的男人來約會的地方~~





石獅子丫石獅子~~你也不堪歲月的摧殘~




再過20年再來這裡拍一張唷~(爸爸我們因該牽手照的說>"<)
爸爸心理啐啐唸:揚揚丫,你要把我的相機拿好丫,看你拿的快掉快掉的.....我的寶貝丫~~




任性的樹根,瞧它沿著石階生長





五指山海拔蠻高的,夏天來遊玩還有一陣一陣的涼風吹來ㄋ





祭拜用的鞋子ㄅ





爸爸跟揚揚在品嘗五指山的金線蓮





好喝~~回甘~~







哇~~~~爸爸在跟揚揚說:看~~那就是我們剛剛爬的山~~








兩個小鬼還小的時候我們有帶他們來這裡玩






沒整理,雜草都比人還高了~~






回家~~我現在只想洗個澡,讓我的腳休息~下個星期我的小腿鐵定又要痛了~







五指山~~有機會再來嚕~~




更詳細的五指山紀錄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