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ㄚ你不是說去中壢逛街而已,怎麼現在又要去小姚他家了.....

萱:我上個星期就跟你說過了丫,......每次都這樣....

我:你每次都只說頭沒說後面,不是叫你去問你爸嗎!!!!每次都害我被你爸罵....看~

萱:我哪有丫~~

爸爸:問她在哪~你去看看她到底搞什麼鬼,老是往外跑.....




hi~~同學!!!你們好呀~~

就這樣,我被爸爸派來了解了解~~~~
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麼老婆就是這輩子來監督的人哈哈哈....

一上去就座在徐一弘的旁邊,瞧他的表情超好笑的,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我在想他們大概沒想到我會直接殺到他們吃飯的地方....
徐一弘心理想:阿這歐媽桑怎麼直接坐在我旁邊呀,他是不是精神有問題~(我一看到萱萱就直接坐在空位上,什麼客套話都沒說~~哈哈....還說沒位子....再記一次過~)





別尷尬啦~~~給我照一張像讓我好交差唄,總比真的跟你們一起去小姚家好ㄅ~~
來來....笑一個~~帥呀~~




既然是狗仔就要有VCR才過癮.....
幹麻遮呀~~~~這樣我怎麼寫報告~~~~~不過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你們真可愛~~




這位先生......你當真作了什麼壞事嗎??還給我戴墨鏡來~~
不過說真的,下次也讓我跟你們一起去咩.......~~雖然是短短的幾分鐘但是感覺好好玩唷~~也讓我跟咩,不然我星期日現在都要陪萱萱,你們把她帶走了我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