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揚!!這一年你肯定要跟我們東征西討的~~






到目前為止說真的我都呆呆的跟著爸爸爬,還有跟著揚揚聲聲的催促,他幹麻這麼急著爬完呀,原來......








上面寫著,下午四點務必下山........再加上爸爸繪聲繪影的說些可怕的事情....這等的爸媽,難怪他會一聲說著一聲....我會什麼會生在這總家庭~~~







加油~~加油~~







我是如何上來的,有看到路嗎????說真的,短期內我肯定不再聽到五指山這三個字...







我再找路,.......







吼~~~~有時還真佩服我自己哈哈....







好想哭唷~~~~我爬上來了,為什麼我這麼確定ㄋ,因為一大堆的登山條綁在這裡,表示這裡是一個點,~~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人類了~~~嗚嗚嗚嗚....

某山友說:你們從這底下爬上來的唷??
我:對呀~~好累唷~~
某山友:我剛剛在途中看就覺得路況不好ㄋ,(就是之前有規劃的)你們真厲害~~(瞧!!這麼ㄍㄧㄥ幹麻,就為了這幾句讚美啦~~這時就算心理在哭泣也要說)
我:還好~~可以挑戰看看,~~呵呵...(屁啦!!剛剛還真想拿把刀直接把爸爸給幹掉丟在這山裡)







再往右邊看~~~這下更確定我們接到政府所規劃好的登山步道了~~





這表示接下來的路是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健走~






有空來研究看看這些部落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我們邊走邊看著踏著的石階....這些石階都是熱心的人士從山下搬運上來的,而我們才用走的卻已經是滿身大汗,精疲力盡.....真夠丟臉的ㄋ~~






看到好頭昏唷~~怎麼又是特長的木頭梯~~剛剛不是爬過了嗎!原來剛剛那是食指的,現在這個是拇指頭的~~五指山就是五個手指頭連在一起(廢話)......我是跟揚揚說啦>"<






我們要往竹林禪院






腳好痛~爸爸叫我把鞋脫掉走....真的很舒服,可以想像自己是山中的精靈~(拍謝啦~~)






哇~~竟然在七月底還可以見到油桐花....幸福!!呵呵~~






竹林區






有著一份淡淡的寧靜












大風吹來乾掉的竹葉順風吹下來像下雪般,可惜當爸爸要照的時候竟然沒風了....唉~






快接近尾聲嚕






人類越來越多~~哈哈....












路中間倒了一棵樹,爸爸說怎可向樹低頭ㄋ~~爸爸可真帥ㄋ,一跳就上去動作乾淨俐落~~果然是隻可愛的猴子~~






揚揚看清楚啦~~學著點唷~~






哈哈......我跟揚揚還是用鑽的比較快啦~












哇~~看到房子了,表示我們已經成功下山了,萬歲~~萬歲~~






下午2點以後請不要上山唷~~






這裡也有一個登山處耶~~

我:ㄟㄟ爸爸五指山有兩個登山口唷~~
爸爸:....其實是只有一個....我們早上爬的那個是..古道,就是還沒規劃好的....嗯....好睡覺~~晚安~~

...........好想打他~~嗚嗚....我的小腿丫~~好痛!!






虛線是還沒規劃好的,要衡量自己的體力唷~~

難怪大家在交叉點問我們不上中指唷~~原來正常的路線是上到中指再折回去拇指再到竹林禪院~~

下次不要給爸爸騙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