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級的朋友是否覺得很熟悉.....我是後半段的學生,一點都不熟悉,...

第一次看爸爸掛在他食指上演戲給我看的時候覺得這男人真的是很好玩,...心想,他到底還有多少玩意兒在他的腦袋瓜裡~~







新屋花海是之前住在新屋一家謝姓的三合院所改建,驗證了一句話~~有地就有財!!!






踩高蹻





這小子想試看看






一隻腳上去了,加油~~
最後另一隻腳還沒採上去就失敗~~







這大男孩真夠臭屁的,直接從裡面跨出來~~






得意的勒~~





哇靠!!!!直接給我衝著過來~~~







來來~~一隻腳先站上去,身體稍往前~~







要放了唷~~~~~多練習練習就會了













還有我跟爸爸小時候的童玩~~






用竹編的搖籃






舊時的衣櫥











阿嬤ㄟ灶腳,那年代的家庭主婦煮一頓飯真不容易













這些對爸爸來說是小時後的回憶~~






希望我跟爸爸也能有金婚的來到~~~
互敬互愛~~相扶相持~~最想用一輩子守護的人~~







這面牆快垮了~~要小心通過~~














蟬~~






地方不大,其實沒必要騎腳踏車~~騎了腳踏車就發現不了躲在角落的驚奇~~







爸爸做了個~~藏鏡人~(他小時後取的)給揚揚玩!!!



























再走回綠色隧道,這時已經很多人攜家帶眷前來遊玩了~~






發現百香果~~呵呵....比起家裡前陽台的百香果略遜一籌 




爸爸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