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真的下午3點15分,不過我們在這個以前是豬眷改裝成的小餐館度過一個非常愉悅的時光~~




瞧瞧價錢如何~~嗯............尚可接受@@

正餐就不考慮了,中午才剛吃了炒飯炒麵....飲料....再加上手工餅乾,嗯嗯...絕配!!




最裡面的那間是服務台,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你坐在哪個地方就會有服務人員去幫你點餐,送餐點!!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加一份手工餅乾共計 300元,但是門票可抵消費,所以這份悠閒的下午茶只要50元唷~~~很划算ㄅ!!









非常喜歡這兩個小花盆,如果可以...真想再家裏的前陽台放一張這樣的桌椅~~
















視野非常的舒服





在等餐點的時候爸爸跟揚揚在玩小遊戲打發等待的時間






好喜歡這張揚揚的表情!!





把我之前在拍賣的拼布全部下架娜來自用,因為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去做拼布~~





不過呀....發現還是不要常背!!!因為.....看著看著~~我又想去拼布了  





手工餅乾先送來了





= =  揚揚因為剛剛在玩福壽螺,雖然有用水洗了他還是很擔心回中毒.......
所以就這付.....豬吃餿水的畫面....唉唷!!!真是的...........

真不知道他再想什麼,竟然這麼怕為什麼不吃胖點來抵抗病毒ㄋ!!







飲料   芒果冰沙及百香果冰沙










揚:照好了吼!!!我要吃了唷!!!











園方也提供許多雜誌





發現偶像




5號香水~~我也想到一瓶 







瞧瞧~~這麼悠閒耶






一杯全被他喝光.....看來你真的很渴了~~






爸爸說這是豬眷改建的,這三根樑上面再放個木板就可以當儲場室,然後豬養在底下....





這裡是通風的地方,一間一間的...嗯嗯...可以養好多條豬!!
爸爸,可以放在心裡不用跟我說,害我依稀感覺有豬味道一陣一陣吹來~~







發現好玩的東西







原來是蜂窩?,.....蟻窩?.....反正我們戳開救了一堆蜘蛛.....但是全死了~~~這些可能都是蜜蜂或是螞蟻的食物,食物鏈在昆蟲界環環相扣,人類ㄋ.......強者出頭,弱者就只好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