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電腦室打些客戶資料,突然旁邊一隻手伸過來...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是爸爸,仔細一看他放了一個東西在我桌上....呵呵~~原來是他在前陽台種的百香果!!

曾經被燕霞笑說是假的百香果.....蘇姑娘!!!請仔細看,係金耶~~

爸爸說這顆有點乾了,而且快掉下來所以就先採下來!!!

看爸爸得意的樣子真是好笑,也很可愛~~~


哇~~外皮雖然還是清綠色的,但是裡面的果實已經可以吃了......
....................看了好久........實在是.......沒什麼勇氣挖下去~~~

我:揚揚~~~~給你吃百香果!!!

我:好吃嗎               揚:很好吃呀.........嗯....但是有點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