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邸周圍為福山山系所環抱,可分山區與平地兩部份。山區為大直要塞區,可視為士林官邸的安全後盾;平地區則是目前官邸開放供市民休閒遊憩之地區,佔地9.28公頃 ,原屬日據時代總督府園藝支所用地光復後由台灣省政府農林廳農業試驗所接收,並成立士林園藝試驗分所,民國38年台灣省政府在此興建外賓招待所7幢。國民政府遷移台灣前夕,由當時的省主席陳誠親自勘選這裡作為總統官邸,官邸從民國38年鳩工興建,於39年初完工落成,同年5月先總統 蔣公正式遷居士林官邸,直至民國64年病逝,在官邸度過整整26年的時光。直至856月,當時台北市長陳水扁市長收回士林官邸供市民使用。 from yahoo 知識




夏天下午2-3點而且是在台北.........真的是熱暴了~~


木村歐先生,這不是拱門嗎,這不是舞台嗎??我形容的沒錯呀~~






這裡也很涼爽丫,並不是只有福利社才比較涼快丫~~







邊跟木村歐連絡邊拍些這裡的景物







那兩位美女已經不想再動再流一滴汗了~

但是美景沒配麻豆怎麼可以ㄋ,來來....揚揚站這裡,你最乖了~~





















這裡拍婚紗照鐵定很美,不過一定不行是夏日的午後,因為新娘裝鐵定花掉~~
























帥舅舅,我們在玫瑰園快烤成人乾了啦~~






吼吼~~終於出現啦!!
ㄟ....好巧唷,你帶馬子一起來這裡玩唷~~    不趕時間的話就一起ㄅ~~







你們跟舅媽的初見面,要乖點嘿~~這樣等舅舅結婚的時候你媽咪看可不可以少包一些紅包~~





阿姐丫,你有比較胖些唷~~
來來給我過來,照一張我看是你比較胖還是我比較胖,還有丫,給我蹲低點~~
.............你很會喬姿勢咩....好啦~~你贏了~~~






木村歐:耶~~你也比較胖了唷~
萱:(生氣踏著一隻腳)你亂說,哪有~~
我:來來~~拍張照見真章~~              ..................有啦~~有....比你還瘦一點!!







來來~來跟未來的舅媽照張







吼吼~~~郎才女貌耶~~好搭丫~~我這樣狗腿紅包不用了ㄅ~






堂姊弟?表姊弟??管他~~~~也來一張ㄅ






正房             可惜現在不開放






阿姐丫~~我們不是動物耶,一直照相~~
留作紀念丫~~雖然它是攝氏34度左右......














感謝帥舅舅幫我們照合照







來來,我也回敬你們一張,~~
好看呀,不要笑這麼俗的姿勢,天下無敵第一招唷~~













結果還是這裡最舒服

阿姐丫,我說的福利社就是這裡啦~~~

阿笨丫,我們就在旁邊那個拱門等你呀~~
哈哈.....搞笑差沒10步路~~~沒默契!!再見~~



















揚揚發現這台古董名車






再門口照一張  之前在台北燈會的    金鼠娶親   

管快逃離這炎熱的地方去下個景點~~

帥舅舅要再麻煩你騎著歐兜麥...我們吹著冷氣坐遊覽車....在去台北兒童樂園跟我們會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