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7月5日
這日終於來了,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早上5點半就醒了......搞不懂ㄋ>"<







又買~~~~唉唉唉.......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這新包包....千萬不要問我 







無奈二人組 





我們這車的副領隊,正在努力的聯絡還沒到的團圓






在哪報名就在哪裡的門口集合,非常喜歡大江這面牆 







我們的遊覽車






哇~~~連牌子都是精心製作的,可見的不是隨便乎巄我們唷~~





唉~~美中不足的就是領隊拿到舊資料,上面還有燕霞一家人的名子ㄋ~~






還想說至少會有一個人可以把貼紙貼在手臂上......結果我名子還寫錯ㄋ~~













還有發小冊子






帽子,一人一瓶礦泉水~~準備出發!! 







好快,不塞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照慣例在門口罩一張相!!來來.....小朋友站前面  ~~






這裡我倒是沒來過 







哇~~好壯觀唷!!大人小孩手牽手一起郊遊去 






瓊雪說:阿姐丫,快點看就是那些老人家跟我搶位子~~







每個家樂福的分店都有做專門的牌子讓我們好跟好領隊,真是貼心~~






領隊 黃國倫先生他說跟電視上的藝人同名同姓哈哈....我根本就不認識







哇~~卡哇伊捏  ,  同樣的衣服怎麼穿起來差這麼多,我們是好俗唷!!


















他很盡責的再跟我們介紹這些花花草草......但是.........大哥,天氣好熱呀~~ 







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哈  ~~







好優靜







這個我知道,是野薑花 












哈哈....我們控窯的地方,~~.........







感謝這兩位稱職的麻豆  







我也來差一角







YA~~還好瓊雪來陪我們一家來玩,不然都不認識







背面的圖騰







難得一次的經驗






來啦~~給你照一張看看還是正妹嗎!!







這條溪水很清澈,瞧這麼多人聚在這裡就瞭啦~~







沒帶長鏡頭,殘唸~~








夏天呀就是玩水最爽快啦~~







仙草ㄋ,吃了這麼多年的仙草才知道這才是它的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