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399元     不分大人小孩

from  家樂福網頁


就在上個月感謝巧芝好康道相報,(雖然事後她很後悔,因為明年多了競爭對手哈哈哈)

讓我知道有這麼寓教於樂又便宜的活動,怎嚜也要去參加報名,嘿嘿...而且最重要的是

正好可以安排在爸爸出差的時候,人家我偶而....也會想當個好媽媽....


報名呀真是狀況連連又充滿戲劇性,首先先來說報名的情況.....因為是排在非假日報名所以只得晚上去排隊報名,但是巧芝說等到晚上早就被人報光光了不用去啦!!!
ㄟ......那怎麼辦ㄋ,雖然嘴上說那隨緣好了...但心裡卻非常不爽勒!!!
突然,噹噹  .....msn看到瓊雪在線上哈哈哈....我怎麼漏了這個得力助手ㄋ~~~打電話去!!!

....................奇怪了,阿明明在線上怎麼沒人接電話!!!!!
瓊雪:哈哈....我看電話號碼不認識以為是詐騙集團所以沒接,.........挖哩勒!!!!!
瓊雪真夠意思,大太陽底下二話不說歐兜賣騎著就去家樂福中原店報名@@感謝再感謝~~~
蝦咪~~~排到你12號只剩下2個名額????
瓊雪:對呀,超多老阿公老阿婆去排隊唷,我8點半到還有半個小時就一堆人在排了....

天呀!!!蝦咪情形丫~~~回來ㄅ,剩下兩個名額是要怎麼報,一定要拉乾女兒,因為需要國小兒童加大人...總不行就我跟淇寶貝去ㄅ~~唉唉~~~

結果把這消息給巧芝說,問他有報到19日的行程嗎??結果巧芝說香姐姐都還沒出門ㄋ,這下她也可慘了~~~~

ㄟ....直接殺到大江去報名!!!!
巧芝:對呀,阿香說他一定報不到的,乾脆直接去大江報名!!
好辦法~~家裡從66道路上高速公路再轉大園也是蠻近的,好就這麼半趕快叫瓊雪去排......
蝦咪~~~妳等會有事不行去排隊...晴天霹靂!!!! 


香姐姐:我的已經報好了啦!!!我又重新排一次隊伍幫你報名,說ㄅ~~哪幾個人要去身分證跟出生年月日報過來~~~~~感動加感激加幸運....哈哈.....就這樣期待7月5日的控窯之旅~~~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過了幾天~~~~~


燕霞:ㄟ........我公說7月5日那天要我們回台南耶,因為那天他要開會......全家都要到...不然人家都說看不到他的家人,以為他是孤家寡人.......


乾爸~~~~我跟你的梁子結大了~~~本來還暗笑我只要出400元就能玩一天,這下卻要
付1600元外加....建昇帶他馬子的索費~~~~天呀!!!!!!


也罷啦~~~~阿爸爸.....我很乖唷,我是帶揚揚萱萱跟瓊雪一起去的唷!!!我真的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