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啦~~~~~瘋啦~~~~






萱點的  KITTY 燒布丁






主角   燒布丁,可愛的KITTY臉映在上面整個賞心悅目~






上面的白巧克力映著愛心






搭配水果






這是目錄上的   

..................................有點不一樣唷!!






淇寶貝:ㄚ萱姐姐,好吃嗎???好羨慕你是第一個試吃的!!

萱:請你們不要把目光對著我好嗎,這樣我很害羞耶~~






提拉密斯

淇寶貝不用羨慕啦,你的一下就來了    





快吃快吃,流口水就好,不要口吐白沫ㄅ







這個就完全一樣了~







再來是媞點的  藍姆梅果  她本來不是點這個,好巧之前所點的3樣全都沒有......
終於點到一個跟我們不一樣而店家也有的材料才能做這個套餐~






上面的白巧克力是可愛的KITTY圖案






媞:我要開動嚕~






ㄟ~~~比目錄上的還美還更可愛唷~




一份套餐可以搭配一杯飲料  @180元以內,多的要補差額~








真是爽呀!!你們三個全上菜了,就我們對面三位眼睜睜看著你們享受美食~







我要大口吃啦~







嗯~~~~美味しいです  

淇寶貝你可以再滿足一點~~我們要流口水啦~~








哈哈......這兩天都要拉服務人員來拍一下照才可以~~

可以感受到我們這兩天心情有多HIGH了ㄅ~~









再來是燕霞點的   白色戀人







好厲害呀,那顆草莓是怎麼塞進去的~

在這用餐像是欣賞精雕細琢的藝術般,更要感謝這些朋友讓我仔細的取景拍照







我取名為  跳耀的音符~~呵呵...








OK啦~~請享用!!!








小不同卻表現的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