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嚕~~~~~


整個農莊處處可見這些招牌   










預先訂位,想不到還把我的大名寫上去,頓時感覺好尊貴唷 










先來盤時令青菜 

清清脆脆的好甜,本來以為吃義大利麵就是要有沙拉,怎麼來個中式炒青菜,後來想想我跟燕霞都是點中式料理~~







金光閃閃,這個甕我在跟爸爸去吳哥窟的時候看過~








希望不是泰國米丫~~

還好,QQ的,一點也沒有糙米的味道,好吃~~ 







兒童餐培根義大利麵

小朋友都能接受,揚揚說好吃,如果再弄的可愛一點可能會大受歡迎ㄅ~







養生湯

清淡又好喝~







燕霞點的 雲南香檸椒麻雞  辣的夠味,表皮炸的酥酥~~讚!!  







清蒸雪菜蒸魚(鱈魚)    







好大一塊的鱈魚,魚肉會彈牙ㄋ~~不會吃起來是爛爛噁心的魚肉  







萱萱點的  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光看就覺得好讚,蘆筍多到看不到麵~~ 







飯後的餐點  手工餅乾     裡面都有夾著葡萄乾跟藍莓






紅茶






水果茶






還有奶茶


大致來說我覺得餐點比之前我們去的慈湖 TINA餐廳還好吃唷!!!不過個人的口味不同,我的好吃並不表示TINA餐廳的餐點難吃,只是這裡的餐點並不難吃大家卻都往附近的TINA餐廳跑~~~尤其是有時還訂不到位,寧願在那裡久候.............奇也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