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雞,這奇特的地名,是取自附近「石垵山」、「罩山」兩座山的首字合稱。白石垵山(白石鞍山)即是「鹿窟尖」。鹿窟尖、雞罩山、白雞山,合稱「白雞三山」。   YAHOO 搜尋






蝦咪~~接著要去白雞山,那有什麼好玩的,那是要拜拜才去的ㄅ!!





爸:去年你上課我戴揚揚他們去還不錯玩~





結果一路上的爬坡我的小MARCH竟然底下冒水出來,嚇壞我了~~只見爸爸悠悠哉哉的把引擎蓋打開通風,那個摸摸這個敲敲.....蓋上蓋子~OK

...................你真的把它當戰車來用~~

 



一片烏雲壟罩這塊地方~





他們在丟球,我覺得穿綠色衣服那個小孩的頭髮很特別,隨手按下快門,不料被右下方這個小孩看到~~

ㄟㄟ...有人在偷拍你!!!





有狗仔~~大家看到我拿相機起來就閃,我索性跟他們玩起來~~這樣來來回回..
最後爸爸洗完手出來我要走了他們還對我說~~BYE BYE~~好可愛!!




爸爸介紹的  滷味小屋  
哇~竟然除了豆乾還有玉米跟筊白筍,還有我們最愛的杏包菇~
就在我們大塊朵頤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雨來了~










批哩啪拉的還真不小,不過還好夏日的雷陣雨一下就過了,我們在躲雨的時候還看到有商家把雨傘存貨拿出來準備銷售,我也想買一把,被爸爸阻止,他說一下就停了~~





果不其然,雨...變小...最後出太陽~~~他...走路更有風!! 






這家胡椒餅生意真好,我們去買的時候隔壁的阿伯竟然要買十個~~傻眼!!

老闆很親切,再等的時間跟我們聊天,還大方的給我拍照~~(絕對不是因為她給我拍照我才說他很親切~)





我覺得好像扁蝠掛在那裡~






買了四個,兩個原味兩個酸菜,我跟爸爸直接就嗑了起來,~
好.....好.....燙丫~~好....好....吃呀~~





老闆說他都是清晨5-6點直接去豬攤那裡購買,不是用預定的也不是用送來的,他說他要自己挑 呷心豬肉 ,吃起來蠻結實的,揚揚也說好好吃ㄋ~~










就為了要走這座吊橋.......特地下車,那時還滴雨了,就說不要去走了....偏偏爸爸很固執~~真的還沒到就下起大雨....還看到有人拿著破塑膠袋當遮蔽物~





釣魚客









沒帶到傘,只好在這裡躲雨了





雨天的拍攝感覺也不錯~





還有獨木舟





跟爸爸躲雨邊聊天邊聽手機的音樂,哈哈...我們也是很年輕的啦~






一輪彩虹~~~回家繞了遠路,從復興鄉回~下雨過後的天空好清爽,可惜接近黃昏照不出來它的清靜~~




再從石門水庫近來,本來想說要過下午6點近來不用門票,結果被龍珠灣那裏的大雨給耽擱到~





夕陽~~~詭異的天空~~


以下爸爸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