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唉..............唉..............怎麼會落在星期日ㄋ

難道真的要像網路文章說的...今年是拼經濟年!!!下個中秋節竟然也是落在星期日     




這是新竹家門外的大樹上的鳥巢,因到三樓的神明廳拜祖先從陽台往外欣賞家鄉的景色而無意中發現的~

我下樓拿長鏡頭拍照,上樓時剛好聽到爸爸跟大哥在討論這是什麼鳥的鳥巢...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鳥的鳥巢~



寶貝,經過這幾年也變成一隻老狗,不太會玩了 

 



拜完祖先去了關西常吃的ㄤ咕麵餐館,這次來仔細的瞧瞧這面牆有哪些名

人在這裡簽名~~還被我發現了許多人ㄋ,最醒目的就是網路作家  陳安儀

小姐
  藝人  阿嬌  還有一些電視節目的製作單位......右邊寫著:此牆面已

不開放簽名
!!




小菜區看起來就是乾淨可口




再附近還有一家冰果室也是我們喜愛吃的
爸爸點的綠豆冰@35




我點的 芒果冰 @80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朋友丫~~它就是這麼好吃啦 芒果好甜!!




不是一般的ㄘㄚˋ冰,倒像是綿綿冰




揚揚本來說不要吃的,我說你就吃一口好了,結果......快被他吃了半碗他才說:歐!!好了,我飽了~~




自從發現這裡的停車場後超方便的,容量多又大,而且就在ㄤ咕麵的對面,

走沒幾步路又可以到真順冰果店吃冰,

這日大客滿只好外帶,也還好停車場有大樹有椅子還有公廁.....做的太好了

~~關西鎮的公共設施做的真好,給你拍拍手




再來就是關西的金勇休閒農場




蕃茄是這裡的主要產品
















今天來發現開始培育小黃瓜




小黃瓜的花也蠻可愛的




這區還真慘ㄋ








黃金番茄,揚揚的最愛,採了幾顆過癮就好,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照例叫了一盤综合番茄  @100

























旁邊的盆景 


                       
             ㄤ咕麵
                       鍾靈來訪-真順冰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