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先回去祭拜婆婆,經過龍潭大池的時候發現大塞車ㄋ,正在納悶是不是因為端午節大家返鄉的結果,後來才搞清楚....是有龍舟大賽唷~~



下午3點左右,實在是很想觀看龍舟,也顧不得天氣爆熱,兩個小孩滿臉的不情願...




龍潭大池離家不遠,卻很少來這裡走動,每次都是回新竹經過時瞧它一眼




哇~~看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整個龍潭大池的外面都擺滿攤販,吃的喝的一應俱全










今天是初賽,明天端午節才是總決賽,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龍舟比賽,要不是我現在正對 DSLR感興趣,吵著要爸爸帶我來拍照,我想這麼酷熱的天氣我一定放棄來~~














同舟共濟   




連我們旁觀者都為他們喝采,加油,再加上主持人的製造緊張氣份讓整個會場HIGH到最高點~~




這支隊伍最佩服也最引人注目,一群平均年齡67歲的老伯伯及老婆婆共同組成的隊伍來參賽,雖然實力差很多,但是還是划完全程,全場都抱以熱烈的掌聲



哪裡都是人山人海






武術表演




這個小朋友真是可愛,拿起旁邊的道具玩了起來



















原來這裡也非常適合散步走走ㄋ~~~




最後扛了一棵大西瓜回家做西瓜牛奶汁~~

晚上八點還有煙火秀,先回家休息再騎摩托車來觀賞煙火秀,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晚上肯定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