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明媚的台東



太陽真是大呀~~揚揚的眼睛睜不開來了好可愛




還是小孩子時才會對這奇特的景觀給吸引住,線再大了可能一點興趣都沒有




水往上流   台東的著名景觀連大陸客都覺得稀奇




來台東當然要吃好吃的釋迦,哇靠~~真的棒到沒話說



好吃嗎~~~好.......吃~~~~~



小美女一個




這裡我倒是忘了是什麼地方,反正不是跟團的,愛怎麼休息就怎麼休息~~




三仙台



天氣爆熱的,連萱萱都搶著跟我撐洋傘



到此一遊,快快閃人了,會燙皮膚ㄋ





還是橋下舒服,還可以玩水,我們在橋下避暑,玩水...換衣服呵呵呵



瞧瞧~~~~卡哇伊呀~~~哈哈...怎麼流的丫,可以流汗流成這樣猛





好嚕~~~小帥哥一個




空氣好,風景棒,後山真是台灣的寶





我快滑下去了





你很笨耶,就這樣站就好了呀













現在在教我去這個地方我鐵定去不了,因為也是亂亂繞出來的









好棒的木頭階梯





視野更棒





呵呵...想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