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新屋蓮園離永安漁港蠻近的看看時間還早,就驅車前往~~




97年6月1日下午3點




蚵仔煎 @40




燙魷魚 @80




甘蔗汁 @80
這三樣是我們來永安漁港必點的東西~~~
這裡有許多的漁貨量,還有熟食區,悠閒的享受午後寧靜的時光~~







遠處還有白鷺鷥在捕抓食物




天氣不熱也不冷,一些年輕人自在的玩水嘻鬧




漁船跟大海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一堆人圍著瞧....原來是螃蟹




河堤邊有著許多蚵仔殼




撥開來瞧瞧







哇~~~~雖然肥大,但是...青青的ㄋ,我想不行吃ㄅ,感覺好像是中毒的蚵仔




在沙灘發現了螃蟹,爸爸抓他的時候發現殼還是軟的,是剛換殼的,趕緊把它放到安全的地方,這時候的你呀最脆弱了~~~~




我們還發現很多人在找這個 螺  ...可以吃的嗎???




洗乾淨瞧瞧,有點類似餐廳煮的鳳螺,我還大叫,是活的ㄋ~~~
爸爸:死的誰要吃呀~~~







還有奇怪的蝦子,沒見過~~~(爸爸...我覺得我好像還需要一隻....微距鏡頭...)




呵呵....你的右手可真壯觀



膽小鬼~~~躲起來啦!!剛剛不是還張著大爪子想跟我們較量一番

這天悠悠哉哉過癮了,也該面對現實回家當老鳥(我跟爸爸都覺得我們是出外覓食的老鳥,時間到了自然就知道要回老巢餵食小鳥)




在中壢市中央西路中信大飯店旁邊的這家 壹等品 霸王豬腳   豬腳飯是我跟爸爸愛吃的




主要的菜色,不便宜~~  @ 90元 或是 85元上下





哈....不是剛剛爸爸在永安漁港撥的啦
因為揚揚不愛吃豬腳便當,所以買了蚵仔麵線給他吃,這碗要90元ㄋ,不過他的蚵仔真的嘆為觀止~~




豬腳便當
中圈的90元,蹄膀的部份85元




滷蛋被揚揚A走




豆腐也被他A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