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出門,今天在不出去我會發瘋唷~~~

97年 6月1日

最近風面不穩,一天會更改多次的氣象報告......
有沒有搞錯呀,台灣不就這麼一點點大~~遇到下雨就沒輒,昨天已經滴滴答答的...今天看沒什麼雨還不快行動會悶壞了~~



爸爸.....我們已經在新屋繞了一個多鐘頭了耶~~



奇怪了,我不找它,....它就會讓我找到,我現在要特地去拍照就不見了 




哪丫~~~
就是之前我帶你跟揚揚去釣蝦子,還有滑木筏跟一堆蓮花的地方呀~~




喔~~~好像有印象耶好好去那裡~~~



小姐~~~不是我不去,是找不到丫

最後打電話回家叫萱萱上網查  新屋蓮園  (幸好爸爸還記得人家的店名)
喔喔....清華村 11鄰4號!!!爸爸:清華村就在鍾家花園那裡呀,我們已經經過3次了...
再去找一次ㄅ~~




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下--從觀音交流道下,走東西向快速道路約8.5公里處右轉即可 

唉~~~原來丫,我們一直在快速道路的另一邊尋找,他是再另一邊ㄋ~~~天才!!




嘿嘿...老婆,這裡有許多花蜜耶




哇~~好棒丫,老公那還等什麼




嗯嗯....好棒丫!!好香甜丫~~~
..............過了好久都沒再出現耶,可能吃飽直接休息了>"<



















以上的照片全是爸爸拍的~~
為了這些照片我們可是忍著油一直消耗掉...從油表的一半到油表的底部一直往下掉....心痛丫!!




一開始,路邊的地圖指標,.....奇怪了,我明明是記得新屋蓮園ㄚ~~阿怎麼上面都沒寫



終於找到了
阿拜託,這麼一點點害我找了老半天.....




布袋蓮的花




我還記得的竹筏




哇~~~越往裡面走去越發現驚奇









連我這個菜鳥隨便拍都賞心悅目...




爸爸更不用說啦,架起三腳架來拍的更是得心應手




這張...爸爸說不錯唷




這張他說有對比的效果




這張....ㄚ你的相機怎麼斜斜的拍丫
















倒影 1




倒影 2




你不要給我po上網我才要給你拍唷
安啦安啦~~我不會po上網的...放心放心~~來!!!乖乖的笑一個...喔!!!好帥丫~










雖然已經是中午一點多了,但是我們還是拼命的取景,因為....趁沒下雨不快點拍,等一下下雨就慘了!!




真的是美呀~~~




還好....科技發明了數位相機.....DSLR....這對我們愛拍照的人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哇~~~~




媲美宮廷的花園




換鏡頭,不多拍幾張怎麼可以ㄋ,我們是歷盡千辛萬苦來的....(先生,要出門前先上網查看看ㄅ,....人到了一個歲數,記性會...變差的...)




爸爸:我真的嚴重懷疑你的鏡頭是怎麼拿的....你不覺得柱子都斜斜的嗎??










甘願吃中餐了




荷葉粽




用這個荷葉包的




蓮子冰淇淋




旁邊就是這一大片的蓮花園~~~~真是幸福,
這時雨也下來了....這樣邊吃著特殊的荷葉粽,邊欣賞著小雨打在蓮花上的情形...只有一個字形容...美~~~~
幸好爸爸的堅持(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繞路,因為我已經吵著就去新屋花海..鍾家花園..隨便一個地方就好...)







還有葡萄園ㄋ




路旁的玉蘭花




踏上歸途 

                    ~~  更多爸爸拍的超美蓮花作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