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強力播送陳幸妤闖紅燈及發狂的畫面....

看了有感而發,台灣人生病了嗎?越是這總新聞越是有人感興趣,,台灣沒有別的新聞好播送了嗎,我搞不清楚她去7-11買個麵包有什麼好跟蹤的,....馬嫂要不要上班,做幾號公車又有什麼好敘述的....

唉~~~~兩個可憐的女人,一個只求清靜,一個為了她的男人放棄他的理想~~而這些都拜媒體所賜......文字流氓~~真是當之無愧......

在我覺得...有多少人會為了理想跟抱負而犧牲那才是我所要關心的~~給點這些東西ㄅ~台灣不是只有政治話題好嗎!!!!!!


今天下班,也是匆匆忙忙的洗碗煮飯....不要質詢我為什麼昨天的碗留到今天才洗,我家爸爸都還不敢嘗試的事情請勿亂發問!!

煎個看似不錯的蔥蛋就心情大好急忙把放在乾燥箱的相機拿出來拍個幾張..呵呵



再來個近照,...這是上次母親節聚會時不知道是阿姨還是小舅送給我們的土雞蛋所煎出來的~~感覺色澤超棒的,就拍了下來~~
不過呀~~味道可沒相片中這麼可口




住家對面的超豪華別墅(揚揚說的),每次看都在想,...如果我也是住在其中的一棟會是怎樣個情形~~~
我想,最基本的,我跟爸爸的薪水可能五分之四要繳貸款,剩下的五分之一拿來填飽肚子...
然後假日也不敢隨便啪啪跑....因為那五分之一是不包含油費跟吃喝玩樂的錢...
我的300D可能就永遠的住在防潮箱裡..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只為了....能住進~~超級豪華別墅~~




我想答案因該很明確了~~~這房子.....還是留給別人ㄅ~~呵呵....我們在對面這樣欣賞就夠了!!美麗~~~不一定要擁有~~~(其實是根本就沒那個資格啦>"<哈哈..)




在我覺得,爸爸送給我的這棟房子有著無比的幸福~~~~它能遮風避雨,還有兩個小寶貝成長的回憶過程......這就夠了~~~~謝謝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