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 4月 30日 下午 4 點

【海鷗船】仁川是韓國第二大港口都市,在這裡可聽到低聲長鳴的汽笛聲,您可體驗親手餵食海鷗的樂趣並欣賞沿岸風景 ,抵達仁川機場,辨理搭機手續,返回溫暖的家。    (可樂旅遊)



船不開,海鷗不飛




最前面那台就是我們這幾天搭乘的遊覽車




瞧我手上的蝦味鮮一丟,成群的海鷗都搶著吃ㄋ~~








注意中間那隻海鷗,他剛要把蝦味先吃下去,超準的啦~~





















快快~~~~留下倩影,因為船開到對岸才10來分而已













以上是我拍的,邊拍邊跟爸爸抱怨我拍的好醜,沒辦法拍出像第一張爸爸拍的那麼清楚,結果爸爸一直跟我說要如何拍,壓根就忘了要注意聽船鳴~~~要靠岸啦
哇~~~忽然爸爸發現怎嚜只剩下我們兩個,.....爬腿就跑 ~~~衝丫~~
.....還好來得及,一上車上就剩下我跟爸爸的座位空著哈哈...還被乾女兒唸...嗚嗚嗚....照像照的太入神了~~還好沒耽誤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