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湖渡假村出來本來想直接回家吹冷氣洗冷水澡,但是因為塞車就轉到台三線下去,也因為這樣而發現了這個地方







桐花似乎已經是五月的代表








裡面的陶瓷觀賞還需要門票130元我們就不進去在外面拍拍照,也享受一下寧靜的時光





這也是回家之路偶而發現的地方


















廢墟的兒童育樂園





我是鬼~~




非常有趣的樹枝




中油員工的廢棄宿舍


我:爸爸!!晚上要吃什麼?
爸爸:想吃什麼丫,寶貝~~
我:人家想吃鬥牛士的牛排耶~~
爸爸:沒問題的寶貝,你要什麼爸爸都買給你~~~~
(以上是我的憑空想像哈哈哈....唉呀~~自己高興就好呀!!)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的對話,最終爸爸還是帶我去吃我跟小孩日思夜想的 
鬥牛士牛排館




非常好吃的草莓甜點




沙拉




飲料 
都是新鮮現打的果汁!!好棒~~




生蠔  
萱萱想嘗試,最後的下場是..吐掉




玉米濃湯  (我照這張整個對不到焦點,後來爸爸教我用MF然後轉前面的鏡頭才可以拍起來,原來畫面都是一樣的顏色相機抓不到焦點...哈哈哈...有時也會變傻瓜像機ㄋ)




主菜上場嚕




爸爸點的魷魚+牛排餐




我和萱萱點的焗烤蝦+牛排餐
(爸爸說我這張光圈開太小,構圖不美....矇的地方太多...)




沙拉再來輪一盤,這時候肚子已經漲到不行




最後的冰淇淋甜點

最後跟萱萱和揚揚說 這是一年一度才有的享受唷~~~
萱萱:那我的生日ㄋ
我:妳慢慢等ㄅ妳~~~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