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就是要三八啦~~管他帶這個會不會給人家笑~~安啦!!因為大家都這樣


97年 04月 27日 下午 7點




走走看看~~拍拍~~














趁著爸爸去拍動物的時候我也來拍些美麗的  動物 










































怎樣~~~我的拍照技術該有進步一點點了ㄅ








要去四季花園的中途~~淇淇!!不要玩啦,浪費時間~~








四季花園








有很多的鬱金香,但是因為天色已晚拍不出很美的照片














 






















我搞不清楚又下角那個數字的代表意義???








房姐是說的沒錯,會給我們時間拍照,但是.......拜託~~太陽都要下山了..
















這裡是美食街,在這裡吃著焗烤餐,喝杯咖啡該是幸福......
沒時間....沒時間.....我沒時間.....兩個小孩看到美味的照片卻又吃不到真的很不爽~~
我都想哭ㄋ  為了再20分鐘的花燈表演...忍耐ㄅ~~







最後的一景~~~








來了~~~大家都響起熱烈的掌聲~~

















爸爸作品~~





















































為什麼我拍的比爸爸還多ㄋ因為我站在他的前面呀~~呵呵...他都拍到旁觀的人的頭不然就是手~~真是亂七八招~~(哇哈哈...我竟然有機會唸他耶)





















再見~~~愛寶樂園~~~~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玩 
爸爸也覺得好玩,他說因該再這裡玩一整天的.....還是燕霞聰明,她說星光票比較便宜啦~~~
沒錯,羊毛出在羊身上,要團費便宜就等犧牲啦>"<不過能看到花車遊行表演就很棒了~~
我同事還遇到下雨...改地點ㄋ~~真是慶幸~













犧牲吃飯的時間,回飯店吃泡麵~~~啊~~~~滿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