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04月27日   下午3點半






千呼萬喚始出來~~噹噹~~  愛寶樂園   
全世界第七大遊樂園,終於熬到它的門口售票處





他會讓我們戴上這總一日遊的手環門票,千萬不行拆掉呀~~


房姐一直叮嚀,先不要拍照,會有時間給你們的~~聽不進去啦>"<
先在門口不理房姐再碎碎唸...直接給它喀嚓下去,跟爸爸已經配合好,他看到我們的姿勢擺好就知道要按快門,五日來一千五百多張的照片不是隨便來的





看到娃娃哪管房姐已經走到前面,拍照拍照....努力的擺努力的拍~~





這張更好玩,燕霞才說...ㄟㄟ劉德華對不對!!!
我跟燕霞就自動站在旁邊,而爸爸也自動的站穩姿勢...喀嚓一聲...yes~~









哇~~~~~沿路的遊樂器材就夠我們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的尖叫連連~~






房姐先帶我們做纜車下去,跟我們說哪裡觀看晚上的重頭戲  花車表演  會最清楚,還有本來要去一起看野生動物的,但是隊伍實在排太長...會浪費很多時間所以做罷~~





互相照相~~~
反正呀,就是衝衝衝~~~半天的時間怎麼逛的完ㄋ,當然就是衝呀~~~





這座雲霄飛車適用木頭做的,我問爸爸說有什麼可炫燿的,爸爸說你想想,明明就知道是木頭做的就已經夠恐怖了,不要說這麼高的地方又是快速的雲霄飛車......而且行進中還會聽到 ㄐ一  ㄐ一  一ㄚ 一ㄚ 的聲音......
但是能用木頭做的雲霄飛車真的很厲害ㄋ~~~






有活動唷~~等一下要衝過去!!






這就是衝第一的好處,再等其他團員下來的同時我們就可以跟他們合照~~











爸爸照的~~











其實他有專屬的服務生再幫照唷~~連最高的那個女人也可以一起入鏡





好大件的裙子呀,真想瞧瞧他是採高敲嗎??





既然野生動物園沒法去,房姐就帶我們來玩另一項刺激的~~





連排隊也要照呵呵.....






好像不錯玩唷,感覺就像六福村那樣的~~






小霜和伯母





我和淇寶貝擠一起















這時候小相機超好用~~不過很快就得收起來了,因為.....哇~~~大浪一打來全濕了~~
我還想要幫相機包穿雨衣的說,看他有布幔遮著想說因該還好.....錯了,只好認由衣服跟鞋子濕,相機一濕可就完了,我這幾天的回憶就真的泡湯!~!緊緊的把相機包抱在胸前





自由活動嚕









街頭表演
看了3D的動畫,超逼真的,每個動作幾乎都在你眼睛跟鼻樑上打動,尤其是有吹氣的動作....真的有氣吹在你臉上ㄋ呵呵....有水的時候真的會噴水....,最後一幕還出奇不意的在椅墊上有東西輕輕滑過.....嚇壞我們了,也讓我們驚笑連連~~

還有顛倒屋,剛進去時看場景因該就是普通的海盜船而已......我又錯啦>"<
嚇死我啦~~我要掉下去了,救命呀~~~縱然爸爸在旁邊說:沒有什麼在動啦,只是四周在轉動你以為要掉下去........但是我的手還是抓到死白,屁股還是夾的緊緊的






展示小老虎





還有不知名的小動物,好像小狐狸~~





剛出生的小雞...還是小鳥呀>"<





天氣真是好,同事聽我說要去韓國首爾玩披頭就說...啊~~首爾不好玩耶   我去過了,超難玩的~~害的我還沒去心就涼一半了....
後來回來了才知道...他去的時候因為天氣不佳,下大雨,所以改去室內樂天遊樂園,難怪他會說不好玩,因為前年我去東京迪士尼有有遇到相同的情況....
在愛寶樂園我都玩瘋啦~~還好老天做美~~感謝~~~






























以上是爸爸亂亂跑照的~~我想我的300D會拿來照美食比較實在









很幸運的,有趕上海獅表演,超聰明的,怎麼訓練的呀!!!而且燕霞還發現不像台灣的海獅表演會當著觀眾面前餵食小魚,在這裡就好像海獅也是一位表演工作者,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