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04月26日  天氣晴

這天終於來了,早上我跟爸爸吃早餐看報紙...好像跟平常沒什麼,但是我知道大家心理都怪怪的~~可能除了揚揚之外...因為他打電腦打到哈哈笑.....

中午煮了些水餃,一家人一起吃,然後就跟萱萱交代了一些事情,抱抱他們,親親他們就說再見,我們要出門嚕~~~~

好好......掰掰掰掰.......         
看!!!!!!一點悲傷的情況都沒有,至少也說爸爸媽媽我們等你們回來唷~~
我想他們心理一定想,等了這天等了一年....終於可以想幹麻就幹麻...
也好啦!!!這麼獨立讓我們在國外遊玩也能盡興~~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鄰居們都會幫我們照顧幸運~~~




大家都到期了,在機場拍個照留念
這次的團員有42位含領隊共43位......好大一團呀>"<




跟領隊碰了面拿了機票跟護照就可以通關進去免稅商店~~


看見落單的空姐就跟她照相,也是我們人多壯膽,這要是我自己跟爸爸走一定不敢....
空姐身材真是一級棒~~



在 C 3登機門 有 KITTY 的休息室



沒錯~~~我們要去旅遊嚕~~




燕霞跟小霜
他們倆個還差一點就要把人家的布景拆了!!



牆面上有教如何畫出可愛的KITTY





小朋友大朋友的共同朋友   KITTY~~
場地雖然不到卻處處可見KITTY可愛的蹤影,溫馨而可愛



我們要坐的班機





上飛機嚕,瞧兩個乾女兒樂的勒~~



真的說,出國旅遊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坐飛機,小舅舅竟然還說單單坐那個飛機就值回票價.......哇哩勒~~~



兒童餐



哇~~~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焗烤餐



大人餐



莎拉  
還不錯吃,如果和風醬可以換成千島醬更棒~~



甜點  麻糬



小餐包
送來的時候還熱熱的ㄋ,這總感覺真好~~



主餐
雞肉麵,我是覺得不會難吃(肚子咕咕叫...不算數)



柳橙汁




紅茶

從台灣到首爾的仁川機場飛行大概時間約兩個小時又20分鐘,看空姐來來去去扣掉起降的時間,就剩下一個多小時,瞧他們又是送餐點又是送飲料然後一會又來收吃完的餐具,還得推銷機上的免稅商品......好忙丫~~~




到首爾機場了



一下飛機就帶我們來吃捕的  人蔘雞套餐  要給我們補充元氣,好讓我們接下來的體力充電飽飽~~~



門口招牌,看了直流口水



哇~~一人一甕ㄋ,端來時香味四溢
雞裡面還塞了人蔘及藥材以及好吃的糯米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糯米,不會吃了以後肚子會覺得漲漲不消化



剛開始房姐(導遊)說一人一隻雞時我們還想說怎麼可能,原來是  童子雞
瞧瞧翅膀就這麼一點點~~



燉的好爛,入口即化~~



呵呵~~~~~泡菜 我真的來到韓國了~~~



趁著還有一些團員還在享受美食,我跟爸爸就到樓下來吹吹風,透透氣






東大門是韓國最大的露天市場,有許多賣服飾跟小吃,還有一些年輕人在這裡表演



我們買了辣炒年糕來嚐嚐












住宿房間

雖然沒有吴哥(柬埔寨)那裡的豪華卻也還蠻乾淨的~~



感想:(爸爸叫我要寫感想,不要整天PO一些亂七八糟吃吃喝喝...= =....)

    從一踏入韓國海關,機場人員問我們是從哪來的,我們說是從台灣來的,他竟然直接叫我們走韓國人專屬的走道....在我一直以為,韓國人對我們台灣都是很苛刻的說,這是我對韓國人的好印像的開始~~
    雖說,東大門是韓國最大的購物場所....之前還沒來之前燕霞就說我不要第一天就把錢給敗光光......結果我再東大門才買了一份辣炒年糕,而且還是跟燕霞和小霜一起合買...原因在哪,這麼誘惑人的地方我竟然沒撒錢...沒錯....原因出在爸爸身上~~~阿拜託~~不是說要把他給綁架讓我好好買個痛快的嗎>"<

    再來是打電話回台灣的問題,房姐叫我們直接去7-11買韓國電話卡打回台灣,我看團員的人雖然很快就可以接通,但是,拜託!!像喝水一樣,那個數字批哩趴啦的一直往下掉~~~所以還是在台灣買國際電話卡去那裡打電話回台灣,我們買了410元,面額是510元的國際電話卡,打了四天還有3百多的金額ㄋ!!而且還可以不用給韓國人做生意!!!

   第一天的晚上就在我旣興奮(終於來到首爾)又不滿足(沒買到衣服跟包包)的情況下宣告結束~~~晚安了,首爾!!!  晚安了,在台灣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