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元旦剛好遇到連休三天,30日參加親戚的喜宴就想往南部住宿玩樂

新郎新娘已經是我們蕭家第三代了~"~歲月真價不饒人呀


筵席中好像是親戚大相認,許多年不見大家都已經攜家帶眷了


正港爸爸大人可是這宴會的主婚人唷^^


小時後呀這位堂哥很夠意思的都和我們一起玩樂^^現在也是兩個小孩的爸嚕,而且白髮也已是滿頭長啦@@


曲終人散!!接著我跟爸爸帶著兩個鬼靈精直奔南投的日月潭.....下雨..給我下雨...有沒有搞錯呀...老天爺真會跟我開玩笑>"<


還好!!到了日月潭只是毛毛的小雨尚且接受,各各飯店已經在準備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雖然帶點寒意又下點小雨但是日月潭的夜景卻不行錯過唷
看!!!!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唷!!


兩父子發現了這台加長型賓士汽車!!


日月潭的夜景!!一份說不出來的寧靜美....


陣陣的鬆餅味道撲鼻而來忍不住點了一份>"<


這可是晚上才能見到的景緻唷!!


清晨的日月潭,深呼吸...滿滿的清新空氣^^感謝老天爺放晴了


開始日月潭的遊湖旅程-文武廟


遊客還真不少ㄋ


前年來時還沒這攤攤位唷,不用跟著旅行團就是這等的悠哉!!


紹族商店街,我們再這解決了午餐


弟弟硬是要敲個幾洞才願意@@


伊達邵...本來是要看作小米酒的...已經沒了>"<


弟弟對這台挖土機問東問西的


水里蛇窯-因為到時已經3點就沒想要進去瞧了


集集-明新書院


這隻大冠鶖翅膀已經骨折所以不行飛了


唉!!!都怪我們太貪玩,到集集火車站已經日落快6點了,騎腳踏車..下回ㄅ>"<


體驗一下九二一大地震時的強度...


集集火車站...九二一讓他再度重生,卻多了許多的喧擾,少了那份因該有的古味......
晚上10點不到就回到溫暖的小窩,陪伴我過新歷年的依舊是我最愛的家人,幸福!!還有什麼好怨嘆的ㄋ^o^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