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離社區不遠,我想社區裡很多人都會來這裡逛逛走走看看~~
不過,會來瞧瞧螢火蟲大概沒有幾位ㄅ,就像翠妹的兒子說的,那有什麼好看的,
不就是屁股發亮唄~~說到這裡還好老天作美,不然我們可即將會看到兩位老男人屁股插著手電筒要裝螢火蟲給我們看ㄋ~~感謝兩位熱心的郭阿伯跟鍾主委




這個遊戲是最新的嗎?我來內灣第一次看過~~


大家專心的再看什麼??



呵呵....原來是里長大人陪小孩玩迷你海盜船~~


內灣的註冊商標,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進去品嚐~~




沒辦法呀~"~一定要熬到5點才能進去吃飯~~


來照照片打發時間ㄅ~~


 這樣好多了,不然還真是難拿捏鏡頭~~



隨時來都這麼多人~~



好可愛,用客家布做成的大粽子


好感動丫~~終於可以吃飯了>"<我的腳已經快斷了.....


客家鹹豬肉



胡椒蝦



鴨肉


梅乾控肉


大家都愛吃的桂竹筍



一天之內吃兩次的薑絲大腸~~還是好好吃呀~~~


最後再來個山藥排骨湯

滿足~~~~幸福~~~~



瞧ㄅ~~~吃了這一餐會這麼幸福唷~~



里長大人好客氣前來敬酒,希望你們全家玩的愉快唷!~!




吃飽喝足,開始我們的尋找螢火蟲活動了~~~腳ㄟ....開始走路丫,還有活動唷
(這天走下來兩隻腳快累到不行)



原來唷,最厲害的在這裡,搭肩拍照不算什麼,要坐大腿才厲害啦~~
翠妹姐姐,要怪憲正哥哥跑太遠了,給我吃一下豆腐啦







從這裡上去就是內灣國小的賞螢後山


阿三哥頭往右邊瞧,賞螢的路線卻是左邊唷




這裡進去會有許多螢火蟲,但是......太可怕了,如果....有蛇的話.....

所以大家還是決定要走大馬路~~


天色還未暗,這條大馬路上才看到三五人而已,不過經過半小時後............哇靠~~比士林夜市還熱鬧>"<整條路都是滿滿的人潮,.......

小小螢火蟲,飛到西,飛到東,這邊亮...那邊亮.....好像許多小燈籠.......

這首歌是我們小時候唱的,現在怕是沒有了,因為已經有許多小孩子不曾看過螢火蟲~~
唉~~~我又忘記要大家手啦手一起唱這首歌>"<邊走邊去賞螢~~~(幼稚耶..)

哇~~~~~~~~~~~~這裡什麼亮亮的......天暗下來就有一些小朋友在草叢那裏發現螢火蟲了,剛開始是一隻...兩隻.....到後來的整天路邊都是一閃一閃的螢火蟲(真的有上萬隻唷)~~~


中途,我們還發現有人用閃光燈在拍螢火蟲.........XXX對不起,我忍不住要罵髒話~~竟然有這麼白癡的人  .....那會拍的到才怪...不但拍不到還會殺了螢火蟲...真的是$%#@@
不過,我也看到很多正義人士出口制止...太好了,原來大家都有正義感 


太幸福了~~~要親身體會才會了解那個興奮與感動~~我的相機拍不出來螢火蟲的美麗~~~,這份感動就留給我們這次參予活動的人的心中慢慢來品嘗~~~~




還有一個秘密也留給我們這29位住戶~~~不過郭阿伯卻要好好的表揚一下

你是今天的英雄~ 你已經從五寮尖山血恥成功啦~~呵呵.......當然還有各自分散尋找的鄰居,在這裡我看到非常濃愈的人情味,真的很慶幸我這住在這個社區裡~~


欣賞完螢火蟲之秀就將告別這天豐富的行程







瞧里長這麼樂,想必對這次的活動很滿意




結束了~~~~雖然車上唱著~~再會!!再會~!!!難分難離再相會.........但是我們卻一點也不悲傷~~因為......大家還住再同一個社區,明天早上見面還是互道~~早安~~~




晚安啦~~~~~期待秋天的腳踏車之旅~~~~~~以及社區的旅遊活動~~~~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