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

一早就被守衛按電鈴,ㄚ不是說七點嗎??那野醬快....我就不信他們全到了................
......我們這家真的是最後到的...
嘿嘿~~~可見的他們是興趣高昂唷


後面的是現任主委,大哥..自己人^^前面這位是郭大哥,住在我家樓下,也是自己人啦



呵呵...我做的棋子,不過大家說下次去旅遊要做大點,太小隻了...阿拜託,那是拼布的耶!!!布很貴耶>"<......還嫌說顏色沒有很鮮豔,下次我就做到七彩霓虹燈那樣花..


獅頭山的遊客中心,大家都興奮趕著去化妝室卻忘了去裡面拿資料@@不過有些人已經來過好多回了,也就沒關係~~~



來張大合照,因該就是這些人了,除了我家爸爸......他習慣當我背後的那個男人..哈哈...

上次的五寮尖山攻頂再加好多人唷,我拼布的姐妹也來共襄盛舉,連最右邊那位是我們北貴里的里長也來,可見的我們的社區的....關係.....不錯唷

ㄚ不是這麼說啦,是里長大人是大家的大家長,所以有活動他都很有興趣的



合照完就去對面的水濂洞先走走逛逛,~~




抓到時機就來個合照~~~



然後順著階梯往下走~~~




接著就會看到這個在石壁下建造的  大雄寶殿  


空氣真是好,還可以聽到潺潺水流的聲音,真是棒~~~
我們也在這裡討論到底是要走大圈圈還是小圈圈.....阿當然是走大圈圈丫....
但是我怕被玉琴打死就改口....至少也要走中圈圈...不然是要怎麼撐到晚上的螢火蟲活動啦>"<



另一批人馬欣賞的就是這河水,瞧~~還有小魚,而且是禁止捕釣的~~~


決定了就往上走啦~~~



在遊客中心的右邊這裡就是藤坪步道的登山口~~



哇~~~~告示牌看起來就很刺激~~~呵呵...



去年聽巧芝說他們來爬這裡是滿滿的桐花就好羨慕>"<



帥哥團


美女團....揚揚是站錯的~"~


準備來去尋找桐花嚕~~~~



好累.....一開始就是震撼路,一路的往上爬........大家體力真夠好的>"<




水能穿石,不是隨便說說....


水流好涼爽~~


呼~~~~~~~~終於可以喘口氣~~我們在這裡稍作休息,爸爸從高處往下拍..
回來看到照片直覺好可惜....沒在這裡做團康活動.....好寬廣ㄋ~~~



再走一段路就到了袁山步道跟六寮步道的叉路....我們選擇六寮步道....因為時間會來不及~~~



更迷人的是...他是往下的階梯路~~ㄏ哈哈.....



如果是我跟爸爸兩個人來一定會再這裡....或坐..或臥...或蹲....(不要想歪)  的拍照
景色太美了~~~



接上柏油路,這條該是六寮步道ㄅ??


繼續尋找獅山步道~~



客委會的桐花季旗幟已經出爐~~~~



七星神木


走到這裡我們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二的路程原來大家都非常的利害ㄋ~~~
尤其是郭阿伯跟鍾大哥...還要一邊爬山一邊為我們製造笑料...辛苦辛苦



發現農舍....



呵呵....會有這張照片是因為臭揚揚壞心~~~怎麼個壞心ㄋ~~


本來左邊也跟右上邊一樣是鋪滿了小綠葉,大家都是在欣賞,就他....想破壞,就一腳踩進去,我拍照的時候還看到他的一隻腳已經進到我的相機畫面了...爸爸也是眼睜睜的看到他一腳跨進去,...大家都來不及,他就.....撲通....跌進去了
結果大家七手八腳的把他撈起來.....害我沒拍到他掉下去的畫面...真是可惜!!!



整條路都非常棒唷~~~



看到這攤賣蘿蔔糕的就知道接上獅山步道了~~也宣告我們的路程就剩下大約十幾分鐘而已,感動~~~~~

呵呵...我們大隊人馬來,老闆娘應接不暇,林太太竟自告奮勇的幫忙煎蘿蔔糕~~



二話不說~~先衝去買仙草茶~~~讚~~~~~棒~~~~~爽呀>"<



還要伺候小公主她手上那杯是我去買來然後再走過去端給她的......天底下有這等事嗎~~~~



這位就是正港的老板娘~~~


這三位的購物能力驚人~~~呵呵....


領隊阿伯,好盡責,總是離不開我做的那面棋子~~~感動捏~~~~


..................我感覺到有殺氣..........哈哈~~~




休息一下感覺又有體力了~~再繼續完成剩下的路程>"<





呵呵.....老天終於可憐我們~~讓我在快結束的時候發現桐花的蹤影!!!


幸福~~~~~


好漂亮唷~~~~原來~~桐花季這麼吸引人有它的原因~~~
白色的小花,就像純潔的心,~~潔淨高雅!!
這樣排出的愛心就是有總淡淡的愛意~~飄呀飄呀~~~~



她累到坐在馬路上等我排桐花心,拍桐花~~~


這張是用長鏡頭拍的,桐花還在七分ㄋ~~看來要再等兩個星期才有飄飄下雪的情境~~



為了拍桐花跟他們走散了>"<走到萬庵寺不見人影就剩下我跟明芳一家人~~~




到終點了~~~


呵呵~~~~大家已經在大樹下休息等候我們~~~


下篇文章    北浦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