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社區已經幾十年了,從我跟爸爸因為隨處逛逛,逛到這裡跟爸爸說我有一個小舅住在這附近,因此,就在這附近逛逛,....那時翠亨綠園剛好在預售剛建好的房子,就是現在的翠亨一期~~那時也不知道怎麼會進去看預售屋,看到時的感覺就是幸福...好幸福...幸福極了~~

那時爸爸還偷偷買了房子要作為我們的結婚禮物,讓我在結婚那天驚喜 我想他因該有看到我滿臉渴望的表情

雖然是一間不到30坪的公寓,但是這裡卻有濃濃的愛意,還有我跟爸爸努力經營的窩,更棒的是住在這裡的鄰居們,棒到沒話說~~

19日是我們一些志同道合的鄰居想出外走走,大家一起策劃,安排,這總感覺真好!!
於是繼上一次的
五寮尖山攻頂我們又再次的相約來享受大自然~~


翠亨綠園藤坪古道賞桐花大山背尋螢火蟲

日期:97年4月19日          報名截止日期:97年4月13日

時間:AM 7:00 於中庭集合,出發

方案一遊覽車:每人費用
700 (含中、晚餐,旅遊險,交通費)但

人數須湊足35人。  
不佔車位及餐位者無須繳費。

方案二自行開車:若人數不足35人改採自行開車,每人費用
500

,(補貼開車者油費500元)

                     ~~~~~
本次活動採全額自費,多退少補~~~~~

行程:獅頭山 藤坪古道 健走,路程不難走,小孩適合!沿路上

還可欣賞被風吹落的小桐花,猶如下雪般~~

     
接近中午時可至南庄老街,來趟知性的饗宴~~

     
傍晚4-5點至 內灣 逛逛順便吃晚餐,下午6-7點到大山背的 

騎龍古道
 觀賞螢火蟲!
-

  
方案一 如遇雨更改行程 改至南庄泡湯      方案二 取消行程

 
                        ※ ※ 要記得帶小手電筒唷

以上是我們共同策劃的行程,mail來mail去的真是好玩~~那時還被爸爸唸我的主題搞不清楚,寫的亂七八招的...
沒關係,你唸ㄅ!!這樣我才會成長!!!呵呵......



 左邊那面小旗是我利用剩下的拼布剪下,然後再用廣告顏料寫上翠亨兩個字,感覺有點空洞,於是又補了一朵小花....後來實在沒什麼靈感,害羞的問爸爸還要畫什麼...
他可不客氣的說:不用啦,反正沒人會看...

所以就這樣啦,等下班再拿去拜託鄒媽媽幫我縫補,還差一根小棍子,奇怪了,之前去造勢活動的東西怎麼都不見了>"<看來又要拜託鄒媽媽幫我找了哈哈...真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真是好~~~~

右上角是跟宏典A的小手電筒,扇子是那天去上課順便去由申甲找麗容買的,還剩下一個重要的東西,就是紅色玻璃紙上網查了一下觀看螢火蟲應該注意的事項,其中就有說手電筒要包上紅色玻璃紙讓光不要太亮,這樣才不會傷害到螢火蟲~~

準備工作完成啦,現在就等19日的來到,還有太陽公公的賞臉,給我一個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