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下雨,讓我期待已久的長鏡頭試拍泡湯 ,這幾天拼命注意氣象....
好天氣太好了~~~
我問爸爸,長鏡頭要在什麼狀況下拍??他說....偷拍好用~~~
好唄~~~那就來去偷拍啦,不過這日爸爸欠安..感冒~~因為清明節掃墓,空氣很差,而且一下天氣爆熱,又流汗又吹風....不感冒才怪ㄋ,希望你19日會好呀,不然怎麼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這是我的武器,今天就是要試試長鏡頭的威力,想來想去決定去台北縣的觀音山冒險~~



哇~~~~果然不同凡響ㄋ~~問燕霞我的技術有沒有給它進步一點...
她說~~有ㄅ,至少有比去搭貓攬的時候好多了...








好棒呀~~~我拍的真是高興,拍命狂按,景深的效果更明顯也更清楚~~滿意滿意呵呵...


就是這姿勢迷死我啦~~


我們在凌雲禪寺這裡享受素食午餐,是免費的不過有投一些香油錢,不限定多少~~我給100元


吃多少裝多少,千萬不行浪費,你可以多次去裝飯菜不會有人管你,但是就是要吃光光唷~~全是素的~~很好吃!!


觀音山的占山步道是我們今天要走的步道~~




好棒的步道,沿路都有大樹遮蔭,雖然這日天氣很熱,但是卻有涼涼的風吹拂~~



呵呵...偷拍到一隻粉蝶~~~



古色古香的小橋~~




規劃的很不錯,走起來很輕鬆又涼爽~~


可愛的小花,不知道我是否有把它們的美跟可愛拍出來~~




休息處~~






隨處都是我捕捉的鏡頭~~


偷拍~~真的很方便,可以遠遠的對焦...哈哈...





春天來了~~這裡有許多的鳳蝶,可惜他們忙著飛舞,我未能拍到....



不清楚~~~




只能拍靜物~~~


我們爬到鷹仔尖這裡,有一個涼亭,不過已經有許多人在那裡,大砲鏡頭不好意思對著他們,因為....我發現我是他們注目的焦點>"<
這女人有模有樣的,是不是真有這麼一回事ㄋ  ~~



發現許多昆蟲,以上是我的作品~~~回到家爸爸可是拼命的刪我的成果,只要是不清楚就刪,沒主題也刪,.......刪了一大半才放進他的硬碟~~還好~~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愛怎麼放就怎麼放~~嘿嘿......


以下是爸爸的作品~~~~~















這裡的馬路被爸爸拍的我感覺好噁心呀~~夠肥大~~~~~

做了比較我跟爸爸拍的照片..........好像差不多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