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來了.....送來了~~~~





鐺鐺~~~~~想好久的相機包終於被我買到了>"<看好久ㄋㄟ!!!!!



比我想像中還貼心,不僅有後背的帶子還有附加一條測背的帶子~~




跟我平常買的包包不一樣     這是我第一個專屬的相機背包~~~~

裡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魔鬼沾格子板,那是為了避免相機的鏡頭碰撞,雖然目前爸爸只肯讓我玩一個鏡頭.....終有一天,我一定要再買一個長鏡頭~~~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但是看照片大小很適合,跟賣家問了幾個問題就成交了~~




玩相機的都知道,照相機最怕遇到下雨天~~所以幾乎每個相機包都會有這個功能~~





幫包包穿雨衣啦~~~~~





這件專屬的相機包雨衣就藏在包包的底部~~~

好高興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呀~~~

我也是個攝影師唷     呵呵.....希望啦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