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拼命跟爸爸吵著要去烏來玩,前幾天聽到新聞有關於烏來的事情,這才想起我們已經好久沒去烏來走走了,這天萱萱就真的不去了萱說:我不要去我要考試了...我說:你是想在家裡打電腦ㄅ...萱說:不然你把電腦室鎖起來呀..(ㄟ..這小子真的要看書唷!!那這時就要有作媽媽的樣子了...)我說:那乖乖在家裡看書,冰箱裡微波的東西自己煮來吃嘿!!
就這樣帶著揚揚直殺烏來嚕,從2高上去真的粉快到安坑下來也不過短短進一個小時的時間,因此到烏來才10點多,這時爸爸就想在去裡面的內洞森林遊樂區,沒聽過....但是爸爸說他有帶我來過...還是沒印象>"<

幸好我答應要來,風景真的好到不得了!!!


楓葉~~~只可惜我要當個好國民,凡是長在樹上的皆不行摘>"<


羅好水壩-台電水壩,位於南勢溪上,引水4740公尺長的隧道至烏來電廠發電


中層瀑布


樂水橋


戶外教室-有許多昆蟲解說,揚揚非常有興趣
這還有拓印的版子,但是第一次來沒準備...可惜>"<


最上層的瀑布,但是因為很暗沒陽光,所以這裡拍的瀑布爸爸幾乎都照到蒙了..


烏來的板車鐵路...蝦咪!!在維修...11路公車上路ㄅ>"<

烏來風情


這可以嚐嚐-杏仁湯+油條..因為上面寫著>>>養顏美容>"<

  嘿嘿!!名產當然不行少嚕


看爸爸難得笑的如此開心就知道他玩這攤溫泉水有多高興啦>"<
兩父子玩的不亦樂乎ㄋ!!!

晚上有社區辦的聖誕老公公發禮物活動...有興趣可以去瞧一瞧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cohsiao&book=6
就是社區的網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