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完了祖先的墓地就去新埔吃板條!!






這幾道菜我們吃了十幾年依舊好吃!!哈哈.....



經過關西的時候爸爸問我要去看看亞妮嗎??
好呀!!
覺得她變瘦了ㄋ,我跟爸爸說她是不是被......
爸爸說看她這麼快樂因該是沒事情 聊了一會就跟她說再見了!!!!



回到家剛好遇到政芳,她搖下車窗說 ㄟㄟ要記得唷,等一下一定要去唷!!!!


???什麼事????


呵呵!!!!!!知道了ㄅ!!!想偷懶都不行ㄋ!!!!













吼吼~~~~好可愛唷~~~~


這就是民主~~不管你支持哪個黨派,能這樣走上街頭宣洩自己的理念該是幸福的~~








好好玩的車子~~~


擊掌!!give me five~~
其實我蠻羨慕這樣的畫面,一家人都有共同的理念,但是我希望我的小孩自己有自己的理念,所以我不會強迫他們來,如果他們自動說要一起我也會很高興的!!!!





佩服這些年輕人,不管藍綠都能為自己的理念做一些事情~~~~
當然站在路邊的我們也是非常可愛的~~~~~

不管哪一位候選人獲勝我們都祝福他們,也希望他們會帶領台灣更好更有尊嚴~~~
也希望大選過後大家都是站在台灣土地的一家人,大家不分彼此共同為台灣加油!!!

今天在廣播上聽到的一段話:很佩服也覺得台灣人民太可愛了,能這樣展現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