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客家的活動就跟爸爸隨處走,本來想去 南園 但是因為維修,到五月才會再開放所以又跑去別的地方,中途經過九芎湖,就隨性下車逛逛嚕!!



再要往新竹回家的路上,也是同事巧芝的娘家附近唷~~







這家專門在做燒烤雞,還很多人排隊等著帶走ㄋ,我買過一次,本來想帶回去給兩個小寶貝吃的,但是因為等一下想去爬山而且還要排隊就拍拍屁股走人啦~~


沿路都是小攤販,這是杏仁茶+油條~~



爸爸也這時候換鏡頭,因為小小白只能照遠的地方~~

















以上是金谷農場的景色,我們從這裡作為起點開始要流汗的活動嚕~~





走步道的好處就是可以發現許多新奇的花花草草~




遠眺金谷農場,九芎湖有許多不道都會相通至各各農場唷~~而且步道都規劃的很不錯~~



看到許多人都往鴛鴦池走想必有什麼好康的 那就跟著走ㄅ~~



爸爸說這是他們小時候做玩具手槍的(子彈)種子樹葉~~已經很少見了,但是在這裡卻是非常多~~





瞧瞧~~太陽就是這麼大ㄋ~~回家得敷面膜了   連小狗掉進水裏曬個太陽也是幸福的事情ㄋ~~




有些攤販做不起來,有些卻是人潮絡繹不絕~~



阿爸說~~瞧瞧這女人爬山還給我穿短裙穿皮鞋來~~





跟爸爸喝完一瓶舒跑繼續往下走嚕,瞧瞧很多人唷~~


中途的農舍,爸爸說他老了最希望過的日子就是這樣,有一大片地,走道種些美麗的花,旁邊種些大顆的樹,中間放張桌子跟幾張椅子,閒來無事就話家常曬太陽....
我ㄋ,跟爸爸說只要給我一組電腦跟上網我就可以跟他一起過這總日子~


這家主人是賣茶葉的~~


趁沒人趕緊來擺個姿勢給阿爸照相~~

瞧瞧我臉紅通通的就知道也是可以給它疏通血路的一條不錯古道~~
在終點站拍一張,連結到鴛鴦池的另一座農場~~


雖是鴛鴦池倒不如說是鯉魚池 ,魚比鴛鴦多很多ㄋ~~



瞧瞧這一整排的養樂多....


瞧瞧多壯觀的車陣,一直延伸到快出口的地方唷~~嚇死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