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燕霞在台南去吃過便所餐廳後直覺好羨慕唷(蝦咪呀~~吃大便也羨慕)
那日隨意逛網誌竟也發現中壢中平路那裡也開了一家便所主題餐廳 

今天爸爸嘴上老是說好冷好冷....我就知道意思啦.....今天又要窩再家一天~~
浪費浪費....每天上網這總事情我在公司做的事情怎麼可以拿來假日做ㄋ!!



呵呵~~~帶著我的小情人,逛街嚕~~~~









在櫃檯排隊的時後看到櫥窗擺飾的物品~~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服務小姊說,焗烤的要等半小時唷可以嗎!!
......他真的讓我等了半小時



桌子是用大浴缸做成,上面蓋了一塊玻璃,浴缸裡面就擺了這些裝飾品~~



這是椅子唷~~



我跟萱萱點的餐點,因該要點一份是焗烤一份咖哩,因為是用不同的器具裝餐點~~



濃湯,在這裡,大便的圖案隨處可見~~



萱萱點的燻雞焗烤



是用小浴缸裝的,卡哇依唷~~



我的海鮮焗烤



上面的氣泡好像火氣太大的小便唷    紅茶啦~~呵呵




會付上冰淇淋唷,這下真的像極了.....哈哈~~~要記得用旁邊濕紙巾擦乾淨~~



門口的櫥窗



要注意唷,男女有別ㄋ~~
一個有趣的餐廳,不過我跟萱萱的評價是....還是ucc好吃~~




吃飽喝足,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鐺鐺.....穿耳洞啦~~~



阿姨先在耳朵上做記號~~



打上去了~~



再揉揉另一邊讓耳朵麻一點比較不會痛,喀擦~~另一邊也大功告成 




我的小寶貝長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