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會讓人覺得愉快,我覺得是因為從籌畫到實行的過程,那總甜蜜都環繞著數日~~
我喜歡早早就計畫著去旅遊的事情,上網找資料,找旅行社,找行程,看別人的旅遊部落格
都讓我覺得很興奮,感覺我就已經置身於期中,但是,爸爸卻比較實際,好像玩,這個字眼就是例行公事~~

剛剛媽媽打電話來說:阿你跟xxx要去旅行是幾月呀??甲你說唷,我甲苓爸爸ㄟ去照顧
萱萱甲揚揚啦~~阿溫那隻狗嘛ㄟ帶著去啦~~所以吼~~你就放心甲拎ㄤ去沒關係啦~~
(以上皆台灣國語發音) 

我都還沒想到那裡去,媽媽就已經先幫我安排好了,有媽的小孩像塊寶....真的~~
旅遊呀~~~~呵呵......五月的事情現在就開始籌畫不會太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