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妳媽好酷唷~~

妳媽都不會怎樣唷!!好好唷~~

妳跟你媽感情很好吼~~~

以上是萱寶貝前幾天跟我說她在學校同學跟他說的談話~~

緣由是萱萱跟班上的一位男同學被配對,因為萱寶貝從國小的時候一回到家就會對我訴說學校的總總...一直到上了國中學校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她都會跟我說~~

媽媽~~現在談戀愛沒關係嗎??(白痴唷@@當然有關係ㄚ,現在是要讀書的時候哪還有時間談戀愛!!)
沒什麼丫,我以前在國中也有喜歡的人呀,不過....我們可是連手都沒牽過唷~~(知道我對你在學校跟那位男同學的最低底線了ㄅ)

我知道自己女兒的個性,多少跟她媽一樣ㄅ,越是阻礙的事情越會去作,眾親好友都知道我跟我家爸爸的事情...所以,我知道我不行強迫性的去阻止她的思想跟感覺...因為我要留給她自己去思考,自己去判斷,現在把心思都放在談戀愛這總事情上直得嗎??

如果,像九把刀寫的一部小說 那一年,我們追過的女孩子  談戀愛可以刺激學習力上升我倒是非常贊同

但是,畢竟是小說,參考就好,~~

今天,爸爸說他們一位男同事最近要訂婚,爸爸問他怎麼認識的,他說聊 msn 認識的,幾個月就決定要攜手.....我聽到真是覺得不可思議,爸爸說...廠男的生活方式,(他自創的新名詞)~~

或許,萱寶貝會受傷,也或許會一帆風順,這都是成長之路必經的不是嗎?
我祝福她~~她正要走過另一段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