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這是我部落格的新成員,緣由是要幫社區找一隻,結果發現許多新玩意,而原本的小水滴帳號密碼盡然都忘了








這是之前請瓊瑤妹妹幫我申請的,可能我都沒進去瞧瞧牠.,生長速度超慢的,連萱萱都追過我了>"<



雖然很不捨,但是還是忍痛刪了...



還來不及幫她拍很多照就變身了.....早上才剛抓進去部落格,下班回去就已經長成跟萱萱一樣的豬鼻子....  那時我還笑她ㄋ!!



現在我這隻新抓的也同他一樣有著豬鼻子.....好可愛唷!!!

所以我要努力po文啦,讓他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