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這些嫁出門的初二回娘家~~前幾天媽媽跟阿姨就打電話來叫了 



我們先去通宵阿姨家坐坐,她說:來我家吃早餐唷!!
這是早餐唷   阿姨呀~~你的早餐會嚇死人啦>"<明年我們要換上午茶啦



中間那個番茄做成的小藍子好可愛,忘了問是誰的傑作~~



會是你嗎???



回到清水娘家了,這隻黃金犬是我們的新成員,阿爸跟阿母跟人買魚可以買到一隻黃金犬......天底下大概就他們了~~



又要再吃一攤了哈哈....



阿爸說:你們吃飯我唱歌給你們聽...真是辛苦 



看他還是小犬力氣可真大ㄋ



她是我妹



他是我弟   
對啦~~我是老大唷~~~



這兩個是妹妹的小寶貝,超活寶的,電池好像永遠用不完...真是奇怪~~這樣你們的媽媽怎麼還瘦不下來ㄋ~~


過年就是要玩鞭炮啦~~


呵呵~~還有小朋友的最愛!!發紅包,這可是等了一年了唷~~





來的合照坐紀念ㄅ~~



從媽媽那裡回平鎮中途看到這個......別問我在哪因為我是被爸爸叫醒的,坐上車就睡了~~這幾天超累,每天都6點起床,晚晚睡覺真夠累....



這樣看不出來這座馬祖像有多大對不對???



哇~~~~~~好高ㄚ~~~真夠壯觀~~





中部的天氣真的好好,不像北部.....下了快半個月的雨.....我快得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